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相遇與餅乾

作者:小寒│2021-12-19 17:22:45│巴幣:0│人氣:85

【小短文】

某一天,剛從打工的地方走著回家的路的熊族男性,穿著外套走在路上,手中拿著剛從烘焙屋買好的餅乾,以及幾瓶準備拿回家冰的飲料,忽然想到了當天他在手機日...(繼續閱讀)

1 GP

當再張開眼睛時 第二章(二)

作者:小寒│2021-12-19 17:17:28│巴幣:100│人氣:90

第二章(二),安敦
安敦一手抱著小寒的身體,另一隻手拖著小寒他們的行李堆在一起,然後坐在旁邊,當然還有蓋夫特。
小寒緊緊縮成一團,抱著自己的雙腿,身體一直都在顫...(繼續閱讀)

0 GP

失敗的複製體戀人

作者:小寒│2021-08-12 23:17:07│巴幣:0│人氣:179

【小短文】
看到的設定是誰,單純純屬巧,因為我需要有人當人物代表。
複製體設定的主人是我認識的人,還有實驗者是我的設定。...(繼續閱讀)

0 GP

當再張開眼睛時 第二章(一)

作者:小寒│2021-05-29 00:45:13│巴幣:0│人氣:28

第二章(一),夜晚的平原

B.拿出放入蓋夫特包裹中____(目前不知用途)的其中一個玻璃罐裡,拿出之前放入的植物。...(繼續閱讀)

2 GP

當再張開眼睛時 第一章

作者:小寒│2021-05-23 00:36:49│巴幣:2,000│人氣:219

源自於之前的某篇廢文,結果真的被在山上網路超爛的地方坐在公車上的我實行了。
內容真的很白日夢。
名子的話我也想不到多好的...(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