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Blizzard 珍重再見

作者:夢月鬥陣特攻 Overwatch│2017-11-04 19:48:45│巴幣:0│人氣:15

!!!警告!!!本文為「個人心得」
可能因個人喜好與性格經驗而有所偏誤
歡迎理性討論 不歡迎謾罵羞辱...(繼續閱讀)

0 GP

心的手冊

作者:夢月│2014-03-01 02:33:37│巴幣:0│人氣:16

極短篇 練習寫做   求評

不管是關於文章內容,或是文法詞彙,甚至命名,都歡迎指教!麻煩各位朋友了!
----------------------------...(繼續閱讀)

4 GP

為四川祈福

作者:夢月│2008-05-17 06:35:56│巴幣:8│人氣:288



大家一起來祝福那些還未獲救的倖存者能夠獲救吧 ...(繼續閱讀)

1 GP

寫完了 (抱歉傷眼睛 還有 請近來的人幫我想名子吧)

作者:夢月│2008-05-08 21:24:53│巴幣:0│人氣:277

在寧靜的夜空中,星光閃耀著。「少了城市的光害,夜空是多麼的美阿。」一名男子坐在直昇機上,看著天空想。不過,這名男子也真是奇怪。因為他坐的地方,是原本門的位置。至...(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