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分享】大家來分享簽名檔吧 (附簽名檔教學)
└   【討論】台灣人為什麼會一直加班的原因~!?
└   【討論】瑪奇英雄傳EP1完整劇情 【超‧劇透】( ´∀`)ノ 已完成
└   RE:【問題】>窗外繪<-- "忍 者" 哈特利 --(漫畫)
└   【問題】>窗外繪<-- "忍 者" 哈特利 --(漫畫)
└   【閒聊】樂事洋芋片
└   RE:【情報】原來這個能拿來當武器啊!
└   RE:【閒聊】小白的眼睛好可愛!~
└   [達人專欄] 【席德漫畫】☆歡樂時光總是咻一聲就結束啦!
└   【閒聊】快打旋風到處亂入什麼拉 !!
└   【討論】試試出去不帶智慧型手機,你會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   《千與千尋》中“無臉男”的來歷。(很有意思所以轉載一下)
└   韓國卑鄙無恥全紀錄(05/21更新)
└   【閒聊】LET'S GO TO A GAY BAR!!
└   【心得】雙槍大解密之咦?我怎麼老是吃土? 不要再當烈士了!
└   【討論】到底積雪有多深呢?我們用溫度計插下去... ...
└   RE:【情報】『台語』 - L.e.t-I.t-G.o《冰雪奇緣》
└   【心得】>窗外繪<戀愛殘念系...[女裝原因&專屬於妳的女裝]
└   神乎其技的快嘴歌手-快嘴約翰
└   【討論】香港CEPA(緊密經貿關係)十年懶人包
└   枯鎖與服貿
└   【三小】粉絲團 (附錄:K板刪文事件之寶傑,你怎麼看?)
└   KUSO板副板失職連署!
└   【問題】讓你了解核廢料~
└   【三小】針對
└   RE:【討論】哥吉拉 討論集中串(有心得也請發表於此)
└   【心得】打電玩學歷史:你所不知道的奸商愛迪生與好萊塢歷史
└   【其他】瑪奇英雄傳 MAD - 【The mythology】(1080HD)
└   優しい忘却(涼宮春日的消失)
└   【同人】沒有隙間的抽屜
└   【討論】離家出走的可憐女高中生不幸被外星人捕獲的故事「宇宙大戀愛」
└   【其他】告白被拒絕了
└   【耍蠢實錄】學測
└   [達人專欄] [茶喵家族][動態表情符號總集] 05/01更新 (置頂)
└   RE:【問題】如果人生可重來那你會......?
└   原來有人是以嗆版主為樂的啊
└   【影片】Vindictus Memorial Film 離開前的最後作品
└   【繪圖】想不到怎麼說再見..就畫點圖送別吧
└   RE:【問題】尋圖 一個瑪奇的改圖
└   【閒聊】杜巴頓 英勇海狗們的光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