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心得】為什麼要玩薩科JG? (更新於2014/2/22 17:05)
└   【攻略】(2/14新增E閃躲知識) S4老手漁夫Fizz Mid 詳細圖文攻略
└   【心得】在今天終於上亞服傳說!關於快攻聖騎士!
└   【心得】破除普遍聖騎迷思 大師3 神之真速攻牌組(無傳奇)
└   【情報】爐石戰記-冒險者入門指南
└   【心得】精英 勒布朗(LB)心得文 勝敗難免
└   【心得】鑽石教學JG觀念 以及各英雄打野影片教學
└   【心得】【Dennis】S4 亞服傳說第一獵人
└   【自製】動漫聯盟 (含大量頭像+SKIN+美術圖) 7/30開工!
└   【其他】【誰來把這張圖片搞得有趣點啊】
└   【心得】MP賊淺談
└   【心得】冰與火的殿堂---淺談法師研究記錄
└   【心得】你知道為什麼你還在銅牌嗎 ? (7/8號更新
└   【心得】S4菁英AD【白毫烏龍LoL 殞落的眼淚 伊澤瑞爾Ezreal】
└   【情報】就讓摸史告訴你為什麼卡在銅牌
└   【更新】易大師Master Yi★打野jg★分推BD流★By遊戲橘子★鑽1全攻略
└   【攻略】暗影潛行-雷葛爾 鑽一JG攻略文 7/3號殞落說明
└   【繪圖】(7/26更新) 維迦露路小漫畫
└   【心得】【鑽1】猴小D s4 新版奈德麗 TOP和MID 打法 持續更新中~
└   【杏繪】LULU: I wish you happy! ( 3/13 up )
└   心得Never Lose Riven iamkii菁英雷玟心得
└   【創作】更新 08/01 二人性轉&Gnar
└   【密技】(教學) 如何令聊聊不再自動開啟
└   【繪圖】07/31 阿姆姆 Relax 絵
└   【攻略】S4 鑽石Shaco 『我玩的不叫小丑,而是薩科!』--JG篇 (極長文)
└   【心得】鑽一 有種都來住中路By卡特神 S4心得 英雄聯盟觀念全解析
└   【Mirum】我願意倒在女角的ㄋㄋ下 ♥ 0722愉悅更新
└   【小說】該成為妳的泰達米爾,還是成為她的嘉文四世? ( 8/10 增21# )
└   【格漫】聖慈的溫馨(?)格漫圖串 (´・∀・`)
└   【攻略】"100%變身 專業JG打野" 不同分區 銅銀金白鑽 個別講解
└   【小說】這裡是低端銅學搶救班。(ok我吃飽了
└   【真實故事】一億種讓玩LOL的妹子發怒的教戰守則『8/20更新於757樓』
└   【心得】我認為有好的腿照一定要拿出來分享
└   【長篇小說】在座玩LOL的各位,全都有病。 (12/11號二次更新)
└   【閒聊】想錄下自己的神操作?--讓Ocam滿足你的願望(螢幕錄影軟體) 更新嚕~
└   【繪圖】傾世媚狐 ‧ 蘇妲己過聖誕
└   【惡搞】『神魔之各種日常』(新增-史古基的聖誕節)
└   【情報】肥料經驗試算表【11/20更新,新增月兔、南瓜、迪士尼及封神經驗修正】
└   【繪圖】去年的總結
└   【繪圖】腦內小劇場[封神]~~「年輕人,想一步登塔嗎?」 (01/18更新)
└   【心得】有關魔族隊的思辨
└   【其他】魅惑傾城-蘇妲己(創作
└   [繪圖] 出鉤
└   【繪圖】Firecracker Jinx !!!...跟雜圖
└   【亞米四格】元氣!寇格娘 ~ 虛空挖寶賺大錢 (1/5更新)
└   【繪圖】小畫家繪 露璐更新!
└   【肉球繪】齊勒斯擬人~(NAM大的版本) (6/25更新)
└   【繪圖】中國史黛爾 - 拆拆姐是誰
└   【閒聊】星朵拉與劫的日常 Season 2 個人中翻 PART5 起源
└   RE:(鎖定公告)
└   【繪圖-雷玟(X塔隆)帖】(1/5新增) 久違的更新
└   【心得】淺談冷門ADC技巧及英雄 By.韓服鑽石掛網AD(更新控線以及好運姊一半心得)
└   【繪圖】台服小畫家王子之一(2/17 夜半更新到嘉航)
└   【超嗆】教你製作League of Legends 好萊塢特效宣傳影片
└   【心得】EZ實用小技巧
└   【攻略】簡易教學 方便又快速的減緩Twitch 常轉圈圈&LAG狀況~試試效果吧
└   【粉絲追蹤】你所不知道的GoDJJ_7/5更新
└   【小說】銅學就銅學,寫甚麼自傳? (3/16夜半更新1-6 )
└   【SAI教學】光影、頭髮、怎麼畫?
└   【密技】看看神人怎麼玩加速.治癒.護盾.復活 通通來! (3/25全球流-更新)
└   【密技】有關twitch不能進去的 快進來!!!!!!
└   [達人專欄] 【19】神明大人
└   【攻略】(賽季S5) [ 古拉格斯 ] [ 打野JG ] 攻略指南 By 南瓜王
└   【攻略】4個步驟讓你不用換電腦就改善FPS太低、LAG的問題(最低需求改善方針)
└   【小說】斯溫與勒布朗、兩人的諾克薩斯。 (2/3更新其百之終篇,兩人。)
└   【小說】銀牌的我得打上Rank#1這種不可能的事情--5/14 場數#5
└   【心得】歐服傳說#1 節奏法 By"FreiKuk"
└   【心得】龍騎士宗師 By"Sparkaz"
└   馬爾札哈啾斯讚~~~
└   【閒聊】證嚴法師對統神的精采對話!
└   【繪畫】星朵拉(小改) 手繪
└   【心得】超平衡爬分神角雷茲
└   【心得】傳說前25 苦痛牧 By"MatGagne"
└   【心得】刀油賊──油膩膩的傳說之路
└   RE:【心得】戒尻 Day1
└   RE:【問題】回答上一樓問題,並對樓下提出新問題
└   獨立遊戲 Rabi-Ribi 公開遊戲影片與試玩版資訊!
└   【心得】Funny Deck:Lock and Load!全面備戰--奇蹟獵牌組分享
└   一款不錯的RPG遊戲
└   (1/12日更新) 該打倒~還是被打倒好~
└   【心得】12/22更新 Xible 影片爬到R2>>>R2....
└   【攻略】(更新)你的法拉像屎對面法拉像神?希望這篇讓你的法拉從花蝴蝶變大老鷹
└   繪圖教學~ 骨架 基礎概念篇
└   【小屋佈景】小屋布景製作教學[10/27更新]
└   【不入流教學文】電繪線稿心得分享
└   家航實況各種親友團
└   【情報】深海怪聲⚠(建議戴耳機聽)
└   【故事】曾經在國中被酸被羞辱之後突然解放到高中與互相喜歡的她錯過(全文完)
└   【情報】救救狗狗 你我做起
└   【討論】笑死這三小啦
└   【討論】笑死這三小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