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幫助】台中朝陽科大李同學 車禍重傷急需您的幫助
└   RE:【問題】急...藍芽耳機抓不到怎麼辦?
└   【討論】讓廠商很頭痛的二手市場 討論
└   【攻略】記錄點 寶箱 道具 Boss戰相對位置(剩待鑑定寶箱)
└   【心得】動物之森初玩心得
└   【密技】快打旋風4全隱藏人物拿法!!(二次修正
└   RE:【問題】請問PS3可以看所有的BD影片嗎??
└   【分享】為了買PS3我被詐騙了,請最近要買PS3的巴友小心
└   【情報】《惡靈古堡5》全武器介紹及入手地點(含隱藏武器和衣服)
└   RE:【問題】請問這個圖右邊的快打旋風4搖桿的來歷?
└   【攻略】wii 新超級瑪莉歐5星評價拿法
└   RE:【情報】N3DS詳細規格與開發中遊戲列表(中文版)
└   【情報】N3DS詳細規格與開發中遊戲列表(中文版)
└   RE:【問題】考照IC5過不了金盃
└   【問題】請問兩種顏色哪個比較不會有指紋?
└   RE:【交流】Friend Code(FC)交流區
└   【其他】Sony旗下遊戲工作室一覽表
└   RE:【情報】台灣主機+周邊售價&日期
└   【心得】週日(12/04)PS VITA資訊展試玩心得
└   【情報】2013年各家主機遊戲預定陣容表(12/29更新)
└   新世代電視遊樂器主機專題分析報導 邁向社群與分享的嶄新網路娛樂型態 - 巴哈姆特
└   任天堂釋出 Wii U 系統軟體春季更新 追加新功能與加快系統反應速度 - 巴哈姆特
└   【情報】SCE官方出的PS3和PS4的大小比較
└   不可思議卡片領取教學(WiFi配布)
└   【其他】PSS各功能介紹(各種通信功能)
└   RE:【心得】要不要整理一下Mega石獲得地點?
└   【討論】MEGA進化前後之種族值比較&特性整理
└   RE:【問題】打算買SONY第二代4K電視來玩PS4 (新增喇叭問題)
└   【情報】2015 年 遊戲發售一覽表
└   【攻略】白金獎盃
└   我所收藏有關小畑健老師漫畫作品的簽名板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