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閒聊】人挺少的4服 簽簽簽到!!
└   【其他】可以進了!
└   【問題】官方送的+8 悲劇 是否我特悲=.=
└   【心得】冰龍簡易跳閃冰球心得(70%左右成功率)-角色不限定
└   【閒聊】E. Spoelstra 濕婆的信念
└   【閒聊】提爾COSPLAY!!贊贊贊!!!
└   【心得】改版杖娘技能傷害值與輸出心得分享(屬性精通內容更新)
└   【心得】新手觀察之公會百態
└   【情報】第8個職業 「MIA」?
└   【討論】我們來猜猜下一個職業
└   【心得】這才不是BUG呢!0615更新杖鐮雷龍
└   【閒聊】遊戲企劃面試分享...
└   【情報】整理104人力銀行各遊戲公司徵才資訊
└   【專題】遊戲企劃的真相 - 所謂企劃真的是只要發想故事與系統就好了嗎?
└   【問題】遊戲企劃與營運 哪一個比較好?
└   【情報】白貓遊戲角色關係分享-(全)
└   RE:【討論】討論下聖誕角色哪幾隻有連專的必要吧(尚缺聖誕龍女連專加成素質)
└   【心得】碧藍農場,農夫指南(新手向)(20200721微Renew)
└   【其他】17th時間弓角色任務 奧茲華夢遊黃泉-劇情翻譯(更新完畢)
└   【情報】日本人整理的─【FateGO素材効率劇場】
└   【情報】關卡掉落素材一覽(新增 第六章 與 有關稀有素材掉落地與機率於52樓)
└   RE:【情報】第一演技 十二の試練 關卡資訊
└   【討論】Appmedia 風向網 五星從者排名(2018.2.21更新)(新增第二回實用度票選榜)
└   【討論】2018 Q1 SSD(固態硬碟)選購指南(0114更新)
└   愚人節的TYPE-MOON官網小遊戲~之「黃道十二宮篇」
└   【心得】妖精系統介紹與評價 版本2.01(補完)
└   【閒聊】培養妖精星等與校準天賦的一些雜談(針對低消妖精)
└   【科普】2017各款防毒軟體技術原理剖析
└   【問題】新手槍枝推薦
└   【攻略】武器介紹,遊戲內容完整更新(3/21) 3/27 Streaming~
└   【心得】讓電腦配備各種音效增強軟體 (Viper4Windows,杜比音效等)
└   【討論】第一屆馬夏內內攝影活動-已結束-
└   【情報】馬夏女神? 凱雅拉?更新戰鬥影片
└   【密技】台灣軟體業業界現況詳解、軟體工程師指南
└   【心得】榮輝(金輝)兌換指南-方陣2.0武器淺談
└   【グラブル】六屬性方陣2.0武器畢業及農法配置分享
└   【情報】幹員推薦榜(情報姬02/05更新)+個人碎碎念
└   【情報】"不正確的DP線"可能造成問題甚損壞? 近日在韓國爆發的DP Pin20議題
└   【攻略】女神布麗姬來襲ヾ(。ꏿ﹏ꏿ)ノ紙上談兵招式集(小心 gif 耗流量)
└   【心得】不專業鐮刀攻略大叔文(火牆 即死技GIF已更新 其餘暫待)
└   【心得】免費染色活動 克勞迪婭染色劑 就這麼調~
└   對於遊戲上的Windows 7設定
└   [達人專欄] 超入門!猴子也能懂的VTuber、虛擬角色起始教學
└   【心得】 分享筆電CPU降溫方法,降溫20度
└   [教學]OBS附掛Streamlabs的設定方法(含通知、贊助視窗及跑馬燈文字)
└   【OBS實況】讓Google小姐念出聊天室留言 (2023更新)
└   RE:【教學】為了美聲的 OBS "進階"實況教學(OBS studio)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