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情報】[轉] 謎之使徒 - 題目答案、位置
└   【心得】40級 完美跑商 三單全破上限
└   【心得】【特別篇】災難的寵物(冥魚 / 災難獸)
└   【攻略】(附圖)自由港引路人任務地點分佈圖!
└   (討論)3月19號版,有自我推算的書,希望大大們幫忙確認有無錯誤或提供新資料@@
└   RE:【情報】3/9版,懇求各位大大的力量,來共同完成寵物技能書超詳細資料,感恩0.
└   RE:【情報】3/9版,懇求各位大大的力量,來共同完成寵物技能書超詳細資料,感恩0.
└   【心得】武器師之路(分解、圖紙、晶粒、微粒、專精)
└   【心得】【支線】靈魂鐐銬
└   【攻略】自由港引路人帶你找到路
└   【心得】PVP鮮血血魔70天賦
└   RE:【問題】請問暗黑鮮血天賦血魔~
└   RE:【問題】請問鮮血系的天賦和技能
└   RE:【密技】還在為了雙範圍、雙吸...等等技能花大錢而煩惱?
└   RE:【密技】還在為了雙範圍、雙吸...等等技能花大錢而煩惱?
└   RE:【問題】關於風法天賦
└   RE:【心得】70等【拳甲】屬性/拳掌/心法 心得「7/19補充」
└   【心得】70等【拳甲】屬性/拳掌/心法 心得「7/19補充」
└   【心得】全力槍 2職修拳 技能 心法 配點
└   【心得】宿魂石字首的總類與效果
└   【心得】宿魂石的NPC名整理
└   【心得】全耐全抗全滿的 體氣巨劍 (腳色等級80)
└   【FAQ總集】- 集中串(新手發問前,請先閱讀本串和精華區)
└   【心得】簡易攻擊試算網頁
└   RE:【情報】台版基拉隊長技敘述有誤
└   【心得】八陣圖詳細解析(已全開含圖)-11/18已更新全部八個陣法解法
└   ㄏㄏ
└   蛋黃哥 ぐでたま
└   Gudetama 蛋黃哥
└   婊子
└   LoveLive!希&妮可
└   RE:【討論】11/21~11/22 降臨:決戰!卡普中將【沿用集中討論串】
└   【問題】分享給想練競技場卡的巴友
└   RE:【討論】『決戰!金獅子獅鬼』【集中討論串】
└   【心得】新手教學-菜雞懶人新手入門教學(微更新11/21 白眼女10倍活動分享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