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食譜】葡萄乾司康。
└   [達人專欄] 【食譜】莓李麻糬麵包♥
└   [達人專欄] 【食譜】脆皮QQ葡萄乾麵包〞
└   【心得】再也不用擔心自我克隆!實用花田種植技巧分享
└   【翻譯】達文西(騎)語音和資料翻譯
└   新章節Epic of Remnant 主題:逆卡巴拉之樹
└   【閒聊】玩遊戲玩累了嗎?來看點劇情唄
└   [遊戲]貓和湯 (貓與湯)心得攻略
└   【情報】劇本試譯(6/11葛麗特更新第三章)
└   【劇情】皮諾丘劇情(已更新至第二章)
└   【情報】灰姑娘劇情翻譯(更新第三章)
└   【劇情】輝夜姬劇情(已更新至第二章)
└   【情報】葛莉特(糖果屋)劇情分享(6/10第一章完)
└   【討論】主線翻譯 更新第二章第二話
└   Fate/Grand Order 第二部 《Cosmos in the Lostbelt》PV翻譯
└   【討論】飛鴿速報的全部內容,完整翻譯
└   RE:【討論】飛鴿速報的內容,有沒有人仔細看過的?
└   RE:【討論】飛鴿速報的全部內容,完整翻譯
└   【討論】寫在實裝之前,第二部的劇情猜測
└   【攻略】英靈技能升級及靈基再臨素材需求表(可指定英靈或指定素材查詢)
└   Heaven's Feel 劇場版BD 一問一答
└   【心得】「あの日の空」8月初到日本高知朝聖土佐3人組的故鄉
└   【攻略】全素材用途與去留(清包包用)
└   【攻略】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素材入手及製作物圖表】
└   【心得】外島可能出現的種類及說明(4/7更新)
└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儲存資料轉移服務 新主機也能遊玩原有的島嶼《Animal Crossing:
└   閒聊被無意(有意)置入的社會潛價值觀 ─ 我見『以和為貴』
└   激戰2 新座騎 Skyscale 解鎖 快速攻略
└   RE:【攻略】[Vision]新傳奇飾物Collection指南
└   【心得】新手入門攻略(含50級前主線副本簡易文字攻略)
└   【攻略】Fractal Alacrity Renegade 的基本指引。(順便附上友人的 heal Firebrand 的文章)
└   FGO THE DRAMALOGUE 阿瓦隆·勒·菲【翻譯校對補足】
└   RE:【情報】《Fate/Grand Order》1.5部!
└   【翻譯】電擊APP對鹽川訪談摘要
└   【攻略】方陣流?普刃流?還有其他?從武器配法來了解碧藍的玩法
└   (翻譯)Beast III/R 資料(有雷慎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