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心得】S3 四位子宗師1 心得分享&國內外技術頻道推廣 ⛔文長慎入⛔
└   【問題】關於小丑的角色強度
└   【討論】送鬥陣特攻2 終極戰鬥通行證組合包序號
└   【密技】改圖片以及清晰度教學
└   【問題】關於小丑的角色強度
└   【討論】獵人動畫配樂心得介紹
└   【密技】3月獎勵已推出 每個月只要13(漲至61)元就能拿到350RP 1350造型一個(非碎片)
└   【心得】[教學]教你如何玩非官方地圖
└   【心得】男生穿搭真的超級無敵簡單
└   【心得】男生穿搭,問都問
└   【情報】有效改善卡頓的小技巧-啟動項指令
└   【閒聊】國外的GM 挑戰單一輔助角安娜單排從unrank到GM 78%勝率 輸出優先於補非殘血隊友
└   【密技】半藏瞄準養成心得
└   【心得】新手入門 — 角色剋制篇
└   RE:【心得】新手入門 — 角色剋制篇
└   【閒聊】Wesker威斯卡世界第一百轉Montage以及教學影片
└   【攻略】OWL選手輸出位edpi(靈敏度)設置全收集!更新按照英雄分類(源氏 閃光)
└   【心得】想檢舉外掛請使用遊戲中錄影重播功能裡的分享代碼後檢舉(有效)
└   【情報】 特地為你蓋個樓,因為你值得更多人認識
└   RE:【討論】蝗蟲滿街跑,我們來討論一下該怎麼應對?
└   【攻略】拳王交戰手冊12/18更新(圖多注意)
└   RE:【討論】關鍵字"重開.設定.開頭.序章"要重新設定,請按照這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