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攻略】熾天使部隊入伍手冊(02.18 新增全Buff講解 別再問什麼是心眼了==)
└   RE:【心得】增加造成傷害/爆擊機率/爆擊傷害 詳細解析(祕石/裝備/冒險之路)打手請進
└   【心得】料理成就 (27道料理) 28/8更新
└   【攻略】簡單材料點圖-料理產地&採礦點 (9/6 更新 擁風、忘卻)
└   【秘石】秘石取得、強化、鑲嵌取出及出處總整(9/7更新,擁風草原部分更新完畢)
└   【情報】戰利品總覽+取得方式 ( 9/20更新金色戰利品取得方式 )
└   【情報】裝備屬性講解
└   【攻略】每日成就拿招待券 相關日程總整理
└   【情報】準備上紫了吧?這里有一篇上紫色後的最缺裝備排行榜哦~
└   【心得】60等奈米課法師心得(24天)
└   【攻略】傳說決鬥者各等級之牌組構築公開
└   【攻略】【刷分教室】全傳奇人物刷分全攻略|卡組對卡組整合分析 (持續更新)
└   【情報】拒買 從你我做起
└   【閒聊】BOSS資訊(韓文)
└   【閒聊】特性的效果 簡單的翻譯 6/24
└   【討論】分身流如何取得其他職業裝備?【藝圓創集中串】
└   【OX問答題庫】【YT:皇后Grace】(陸續更新中)10/3更新
└   【攻略】卡片鑲嵌屬性整理
└   【情報】經驗表(補充奧丁效率) 更新至90等 新增血量 新增種族 屬性
└   【心得】D2打寶去留分析:實用獨特職業限定裝備
└   【心得】D2R 初學者友好的冰火法
└   【問題】純打寶法的build
└   【攻略】拓荒物資整理
└   【心得】你不能不知道的暗金獨特所有的升級防禦表.另附暴防表
└   【心得】護身符、珠寶 詞綴去留
└   【其他】特大/大型/小型咒符最大數值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