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閒聊】自創了異世界的字體
└   謎之女主角X
└   ザルツ博物誌地圖簡介
└   【心得】CFB 魔物獵人超造型魂 Plus 憤怒Ver.2 不專業開箱
└   歌曲解析~Unhappy Refrain~天才的沒落
└   【TRPG】新手教學 - 凍豆腐(DodontoF) - 完整篇
└   【翻譯】美國『標準型』戰艦綜述(補)
└   【情報】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福利......刀劍神域眾女角們的三圍
└   VOCALOID EveR ∞ LastinG ∞ NighT 歌詞(中+日+羅)
└   【劇透】ひとしずく×やま△ ∞ nighT 系列歌曲整理 7/29再更新
└   【歌曲心得】ボカロ8人 - ∞ nighT ∞ 系列整理
└   RE:【問題】求救常用魔物日語
└   RE:【生態】各種魔物的生態翻譯 更新:老山龍
└   《惡靈古堡 7》音效團隊揭露製作祕辛 用蒟蒻麵加潤滑劑來製作 “那個” 怪物的音效!?
└   RE:【心得】當我們回到藍色鐵捲門..
└   【心得】淺談耳機Run in (更新Run in實驗方法)
└   【閒聊】SAO---情報販子阿爾戈報紙大解析
└   【自己解釋】不專業歌詞解析——ゴーストルール
└   RE:【動畫】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 第一彈宣傳視頻及代表主視覺圖釋出!!
└   【創作】新手向文章──「對話文」出了什麼事?
└   【輕小說書單】2019你不可不看的17部轉生惡役千金類小說(上)
└   [翻譯]C96新刊告知
└   【攻略】【成為作家】寫小說的新手入門全攻略!
└   雷明小說 目錄(2019/08/26)更新)
└   (翻譯)航海家語音&人物資料
└   與艦娘的十大約定(希望各位提督都能做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