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閒聊】發現疑似被改造前的 惡靈古堡4遊戲畫面
└   友情、勇氣及夢想 永遠的機器貓《哆啦A夢》40 年歷史大回顧 - 巴哈姆特
└   【討論】Ray Allen Tribute
└   【武器宅】偵察魂:MP7A1
└   RE:【問題】慘! LMS開幕賽, 僅售41張門票......
└   【討論】成功成功成功~如果你很在意成功,來看看吧。
└   【心得】一個沒自信的人,你知道會有多嚴重的影響嗎?【本人閱至第35樓】
└   舒緩生理期不適茶飲and基本按摩保健法
└   【問題】沒包月差很多嗎?
└   RE:【方便】小小小小小屋~
└   Date A Live -鳶一折紙×狂三特收
└   【四格漫畫】紳士聯盟(更新:腳踩襪女王♥ 01/20)
└   【問題】等等!我玩遊戲是得罪誰了…?
└   【其他】【九龍變三部曲概念圖集】
└   RE:【討論】我受夠了人生分數教學了!!!
└   【問題】麥克風都會有類似電波的雜音,求解
└   RE:【閒聊】耕耘中文市場的開花結果
└   【問題】改版囉 UI 換方式囉+新增英文介面改法囉!(想要ID可以用空白來)
└   【密技】《猩猩助手》安卓模擬器
└   【攻略】【台版繁中】本能寺關卡懶人包
└   RE:【情報】[台版繁中] 【活動】嘮嘮叨叨本能寺
└   【心得】當小七店員對你說:「永遠都別他媽的幹小七。」
└   【日系Coser】色氣滿滿的「眼鏡娘」~北見繪里(北見えり)
└   RE:【問題】該如何聊下去
└   【攻略】推薦一個不錯的高畫質桌布網站
└   交朋友和談戀愛之前 - 先了解人本來就是孤單的
└   [達人專欄] 入門五十音!你不一定知道的小知識(一)
└   【密技】讓本機多人不再"本機",Parsec使用教學
└   【心得】學英文背單字本?那是給蠢人做的事
└   【心得】全角色/行跡/遺器搭配【懶人包】
└   【心得】2023/09 寶可夢抓取指標 (個人主觀看法)
└   [油圖] 黑/褐肉系列-7(20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