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心得】新米們!還在為了黑珍珠、星鐵、亮水晶、吶喊果實、彩色花與狂走精華打拚嘛!?
└   【討論】4.1貓D討論,歡迎各路人士(貓士!?)分享、指教
└   【心得】你真的知道,劍鬥士到底是怎麼坦的嗎~?
└   RE:【心得】你真的知道,劍鬥士到底是怎麼坦的嗎~?
└   【心得】正太轉職日記 高生存率 防禦系劍鬥士 心得分享
└   【心得】劍鬥 連招 省下技能排 (補充說明)
└   【心得】韓版劍鬥坦簡略常用技能介紹及優缺點
└   RE:【心得】韓版劍鬥坦簡略常用技能介紹及優缺點
└   【心得】劍坦該有的意識..
└   【心得】重申 劍鬥坦 變換影子的妙用 & 一堆怪的坦法!
└   RE:【密技】29以下劍鬥適用 極致連技快速輸出最大化!
└   【心得】ST解說-<<世界王 和 現階段最強武器>>
└   【心得】現階段51級 雙刀坦(劍鬥士) 技能使用、紋章參考
└   【心得】韓版劍鬥坦簡略常用技能介紹及優缺點
└   【討論】有關劍鬥的疑問、技術討論、心得!
└   【心得】Lv:50 劍鬥士 嘗試單刷48副本Boss (目前只完成二王影片)
└   RE:【攻略】劍鬥坦 - 阿卡莎的隱身處 全攻略
└   【心得】神谷講解 : 台版劍鬥深入研究50級及未來60級的連技
└   【攻略】劍鬥坦 - 阿卡莎的隱身處 全攻略
└   【心得】甜美型女角精數值分享!!!
└   RE:【問題】如何 把 角色視野 拉到最遠
└   【心得】【製作熟練度250~300】全製作系小小心得&材料統計(附圖)
└   RE:【討論】關於PoE
└   【討論】關於PoE
└   RE:【情報】技能簡介和翻譯(力量類完成)
└   【攻略】暗黑塔 7人上級(攻擊隊)『影片、解析』
└   【心得】突破日本IP的封鎖,日本VPN教學(8/28已可連線)
└   【心得】給新手的介紹, 戰鬥職業的各種資料整理
└   【情報】古武レリック取得流程附圖表
└   TERA GPK 飾品模組封包對照表(400~719)
└   TERA GPK 時裝模組封包對照表
└   【心得】分享一下個人精心艾琳捏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