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索引

根目錄
└   這個人!造就日後的小唯~ (已修正) ))笑
└   【紳士】蘿球社!動畫開播紀念惡搞─《長谷川傳奇》之一
└   【紳士】蘿球社!動畫開播紀念惡搞─《長谷川傳奇》之二 (7/18 Scene.5登場)
└   【情報】萬惡寶傑梗
└   【心得】「同人」、「東方」,不知道是什麼玩意兒?就讓我介紹給大家吧!
└   【討論】動漫歌曲變成交響曲會如何呢。
└   【心得】魔法少女經典文化教材+梓喵,你的※※讚!
└   永遠的第二主角──霧雨魔理沙
└   東方Project-芙蘭朵露•斯卡蕾特
└   【角色心得】東方非想天則
└   【心得】給即將基測的孩子們。
└   同人作品-東方Project(とうほうプロジェクト) 靈界與顯界的騷動
└   【漫畫】脊髄引き抜きの刑-偶像與偶像宅之間的理想關係#1
└   【心得】東方Project入門指南(官方作品)
└   【討論】原來我是機車白目的人
└   【情報】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用很奇怪的內容聯絡你 記得來救我!
└   RE:【頭條新聞】朝聖Reboot伺服器250等幻獸師
└   RE:【討論】想讓大部分的人看見幻獸師(9/7 15:22更新)
└   【翻譯】史実で艦これ (更新至第四十一回)
└   【情報】你是東方廚!!!
└   【頭條新聞】朝聖Reboot伺服器250等幻獸師
└   【還願 繪圖募集】結局
└   漫畫翻譯-脊髄引き抜きの刑 :日之宮桑應該是蠻積極的
└   [翻譯]千氏夜 - 在男友房間撞見不認識的女生
└   【心得】【三眼章魚】250等幻獸師達成
└   【漫畫翻譯】[うおやま] 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第14話『姉』
└   【翻譯/原創漫畫】陪伴奇怪的她走過最後一點旅程
└   【翻譯】她叫白雪千夜, 是個偶像
└   (翻譯) おろち幼稚園
└   【漫畫】ぽよ- 在女僕咖啡打工的那個同講座的女孩子有男朋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