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27 護送商團

收藏時間:2008-09-12 09:19:20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角色名:  蘭非爾       種族:Eladrin  體重:137lb
職業:  法師          等級:2
現有EXP/升級EXP:1000/2250     參予場次/獲勝場次:/
陣營:   N-G        信仰: 柯瑞隆  語言:通用語/精靈語
生命值: 33          Bloodied:
Healing Surge: 7      Surge Value:
先攻:d20+1           Passive Insight:
速度:6格             Passive Perception:
感官:Normal

基本屬性/種族加值/升級加值/調整值:
力量:10/   /    /+0
敏捷:11/ 2 /    /+1
體質:12/   /    /+1
智力:17/ 2 /    /+4
睿智:13/   /    /+1
魅力:10/   /    /+0

防禦 總值=基本+等級+屬性+職業+專長+物品+其他
AC   =10+ 2+ 1+  +  +  +
強韌   =10+ 2+ 1+  +  +  +
反射   =10+ 2+ 1+  +  +  +
意志   =10+ 2+ 1+ 2+  +  +1

技能 調整值=等級+屬性+物品-減值+其它  主要屬性
秘法  8 = 2+ 4+  -  +2   INT
地城  3 = 2+ 1+  -  +    WIS    
歷史  8 = 2+ 4+  -  +2   INT
宗教  6 = 2+ 4+  -  +    INT

專長:
灼蝕暴雪Burning Blizzard
先決條件:智力13,睿智13
效果:當你使用有著酸蝕或冰冷關鍵字的威能時,你在傷害擲骰上獲得+1專長加值,在第十一級時此加值提升為+2,在第二十一級時此加值提升為+3。
擴充法術書Expanded Spellbook〔法師〕
先決條件:睿智13,法師
效果:挑選一個你等級所知的每日法師攻擊法術,將此法術加入你的法術書。每次你獲得新的每日法師攻擊法術時,你在此等級多學到一個法術(換言之,加入三個法術到你法術書中而非兩個)。這個專長不會改變你每天所能準備的每日攻擊法術的數量。

Power
請寫出各種power花費動作、射程、屬性、擊中效果等等,並以下例區分
At will:Encounter:Daily:Item:Other:

At will:
冷凍射線Ray of Frost  法師攻擊1
一道高速,寒冷的射線襲向你的目標。
隨意✦奧祕,冰冷,法器
標準動作  遠程10
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智力vs強韌
命中:1d6+智力調整值的冰冷傷害,而且目標陷入緩慢直到你的下個回合結束。在二十一級時傷害提升至2d6+智力調整值。
魔法飛彈Magic Missile  法師攻擊1
你對著敵人發射了一隻由力場所構成的銀色箭矢。
隨意✦奧祕,力場,法器
標準動作  遠程20
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智力vs反射
命中:2d4+智力調整值點力場傷害。在二十一級時傷害提升至4d4+智力調整值。
效果:這個威能可以視同遠程基本攻擊一樣使用。當有威能允許你使用遠程基本攻擊時,你可以使用這個威能。

Encounter:
妖精步伐:奧靈種族威能
隨著步伐,你由一地消失然後出現在另一方。
遭遇;傳送
移動動作  個人
效果:傳送最多5格。
霜凍擊Chill Strike  法師攻擊1
你從你的手中創造出了一隻充滿寒冷力量的箭矢並將它往敵人射去。
遭遇✦奧祕,冰冷,法器
標準動作  遠程10
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智力vs強韌
命中:2d8+智力調整值點冰冷傷害,而且目標陷入暈眩直到你的下回合結束。

Daily:
酸液箭Acid Arrow  法師攻擊1
一支閃耀著綠色光芒的箭矢襲向你的敵人並爆發出一陣具腐蝕性的酸液。
每日✦奧祕,酸蝕,法器
標準動作  遠程20
主要目標:一個生物
攻擊:智力vs反射
命中:2d8+智力調整值點酸蝕傷害,並且持續5點酸蝕傷害(豁免終止),附加第二次攻擊。
第二目標:每個鄰近主要目標的敵人。
二次攻擊:智力vs反射
命中:1d10+智力調整值點酸蝕傷害,並且持續5點酸蝕傷害(豁免終止)
失手:傷害減半,並且對主要目標持續2點酸蝕傷害(豁免終止),沒有第二次攻擊。
急凍雲Freezing Cloud  法師攻擊1
你扔出了一顆小球,它很快的在你指定的地點擴展成一朵有著冰雪霧氣的雲。
每日✦奧祕,冰冷,法器
標準動作  廣域爆發2 射程10
目標:爆發範圍中的所有生物
攻擊:智力vs強韌
命中:1d8+智力調整值點冰冷傷害,而且目標陷入衰弱直到你的下回合結束。
失手:傷害減半
效果:急凍雲會持續到你下一回合結束。每個進入這個區域或在回合開始的時候待在這個方格的人都會受到另一次攻擊。你可以用一個次微動作解除它。

Other:
幻音術Ghost Sound  法師戲法
眨了眨眼,你創造出了一陣不知道從這附近哪裡傳出來的幻影般的聲音
隨意✦奧祕,幻象
標準動作  遠程10
目標:一個物體或一個未被佔據的空格
效果:你創造出一陣從你所指定的目標所傳出來的聲音,從低語到戰鬥中的吶喊都是可能的。你也可以創造出特殊音效,如拔出長劍,金屬盔甲互相碰撞,或者石頭滾落的聲音。如果你低語,你也可以讓只有鄰近你所指定的目標的人才有可能聽見你所說的這陣低語。

光亮術Light  法師戲法
隨著你一揮手,你在你的手杖,其他物品或附近的空地中製造了一道光芒。
隨意✦奧祕
次微動作  遠程5
目標:一個物體或一個未被佔據的空格
效果:你讓物體籠罩在一陣光亮中,這陣光亮照亮了目標以及鄰近4格的空間。這陣光亮持續5分鐘。熄滅這陣光亮是一個自由動作。
特殊:你一次只能維持一個光亮術,當你創造一陣新的光亮時,舊的光亮會自動熄滅。

法師之手Mage Hand  法師戲法
隨著你指向附近物品的手勢,一個飄浮著的手出現在空中並隨著你的想法而移動。
隨意✦奧祕,召喚
次微動作  遠程5
效果:你召喚出了一個幽靈般的飄浮之手在法術射程內未被佔據的空格上。這隻手可以撿起,推動或操作附近20磅以下的物體,並且可以帶著它們至多5格。如果你在持有物品的情況下使用這項威能,這隻手可以幫你從背包,袋子,劍鞘或者是類似的容器中拿出物品,只要這容器是帶在你身上的,你就可以利用這項威能將物品由你身上移到你手上。花費一個移動動作,你可以讓這隻手移動至多5格,花費一個自由動作,你可以讓這隻手丟下目前它拿著的東西,或花費一個次微動作,讓這隻手檢起或操作物品。
次微動作維持:你可以無限地維持這隻手。
特殊:你一次只能維持一隻手的存在

魔法伎倆Prestidigitation  法師戲法
你創造了一些有趣的小把戲,像是做出一縷跳舞著的光芒,讓一朵鮮花重新盛開,讓一個硬幣消失,或者是加熱已經冷掉的飲料。
隨意✦奧祕
標準動作  遠程2
效果:你可以使用這項戲法來達成下列的一項效果。
✦移動至多1磅的物體
✦製造一些無害的,微不足道的小效果,像是一陣低語,一陣微風,一陣微弱的音樂,或者是濃烈的氣味。
✦你可以上色,弄髒,清潔一個至多一立方呎的物體,這效果最多持續一個小時。
✦點亮(或熄滅)1個蠟燭,火把或營火。
✦讓一個最多一磅的非生命體加熱,降溫,或對其調味,效果持續1小時。
✦在物體表面上創造一個持續1小時的小徽記。
✦創造出一個沒有實際用處的小東西或影像,他們將會持續到你的下回合結束為止。
✦將一個可以放在手中的小道具隱形起來直到你的下回合結束為止。
所有你用這個戲法創造出的事物,都不能造成傷害,作為武器或工具的材料或阻礙其他人的行動,這個戲法也不能複製其他威能的效果。
特殊:你同時間可以維持3個魔法伎倆的效應。




職業特性:
秘術法器熟稔,戲法,儀式施法,法術書

種族特性:
技能加值:+2秘法,+2歷史
奧靈教育:你由第五章的技能列表中選擇一項額外技能獲得受訓。
奧靈武器嫻熟:你獲得擅長長劍。
奧靈意志:你在意志防禦上獲得+1種族加值。此外,你在對抗魅惑效應的豁免檢定上獲得+5種族加值。
精類起源:你的先祖是精之沃野的原住民,在與血統相關的效應上你視同精類生物。
出神:不是睡眠,奧靈以出神方式進入冥想狀態。你在此狀態花費四小時獲得如同長時休息六小時的效果。在此狀態,你仍能對意圖接近的敵人或其他活動保護正常的警覺。
妖精步伐:你獲得妖精步伐做為遭遇威能。

      
攻擊:

〔能力〕      〔命中〕   〔傷害〕   〔距離〕  〔類別〕
基本近戰                   近戰    Weapon
          〔特殊效果〕
           擊中:
           落空:
           效果:



======================================
物品名(擺放位置)               重量   花費

剩餘金錢:///
負重能力://
總負重/未攜背包時負重:/

有 27 人收藏

追蹤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