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1 RE:【同人】逆轉的婚約-其二(成宵)

收藏時間:2009-02-24 00:20:54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怎麼了?成步堂 龍一,擺出一副白痴的樣子。不!原本就是白痴!」冥不改老是白痴白痴的口風,手裡持著鞭子說道,態度十分強硬。

讓我不知該不該問她「結婚」的問題,如果問的不好,想要挨一頓鞭子大餐。可是我又很想知道冥對結婚的想法,畢竟她也是一個女孩子,想法應該不會跟真宵差太多。 

「狩魔檢察官,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這件事關係到我一生!」我熾熱的雙眼凝視著冥,口吻中帶點壓迫的味道,感覺有點像是在法庭的感覺。

「你……成步堂 龍一!到底要問什麼?不要用那麼噁心的眼神看我,不然我就讓你嚐嚐我的厲害……」冥稍微往後退了幾步,臉色似乎不太好,手裡握緊著鞭子。 

「就是結婚!!」我大聲說道,幾乎整個警局都傳遍我的聲音,接著我感受到旁邊經過的人,那些充滿驚訝的眼光,還有唏唏碎碎的聲音。

「成步堂律師發瘋了嗎?竟然要娶這隻母老虎!」

「莫非成步堂律師有不為人知的嗜號,太好了!終於可以把這頭母老虎送走了!不然又不知要吃多久的鞭子。」

「想不到那隻母老虎嫁得出去!我看要搬獎給成步堂律師,他太偉大了!」

「系鋸刑警應該最高興吧?他可是本年度挨最多鞭子的榮譽刑警,聽說他已經蟬連逆轉2、3的冠軍了!今天要大肆慶祝!哈哈哈!」


「系鋸警官真是辛苦,蟬連兩代了!」我小聲的說,但冥已經聽的一清二楚,臉一陣青一陣白。
 
手中的鞭子漫天飛舞,接著她快速揮動,然後消失在我眼中。開始的只有一聲聲不明的哀嚎,只要冥所經過之處,必是哀嚎遍野,最後在系鋸警官震天的哀嚎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狩魔檢察官!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說……別在打我的說……啊啊啊!的說……啊啊啊啊!」

那天被稱作「地獄來的鞭子聲」,被紀錄在警察局的檔案中。傷者:全局同仁 半死:系鋸刑警 輕傷:御劍檢察官 成步堂律師




「你是要問白痴的結婚問題,想要我給你這白痴一點也不白痴的答案 對吧?成步堂 龍一!」冥尖銳地說,一點也看不出剛剛作出如此慘絕人寰事的人。 

「嗯!我想知道妳對結婚的看法,因為我有自己的打算,可以告訴我嗎?」我摸著臉上發紅的鞭痕說

「我的想法……」冥微微抬起頭,深思一會。

為什麼這白痴要問我結婚的事,難道他本來的用意在我身上嗎?我確實聚集所有女王成分的要素,他看上我也是應該的,但一想到要跟成步堂 龍一結婚,我我……



狩魔 冥  想像

嚴肅的法庭瀰漫著沉重的氣氛,黑暗之中能否找出真相,除了法官的光頭給了一點光芒外,四周陷入五里霧中。 

「那今天就對連續內褲竊盜案開庭審查!」法官敲下槌子說

「對嫌疑犯矢張 政志的詢問開始!」

「我沒有偷別人的內褲,真的沒有,我可是清清白白的好人。我哪知道為什麼有內褲放在我的口袋裡!」矢張在法庭上亂吼亂叫著。

「請律師進行詢問!」

「龍一你看我今天準備了小冥冥的愛心便當,有好多菜喔!」冥手拿著一個飯盒,對著站在對面的成步堂說

「冥……冥……現在……」成步堂不知該說什麼。

「你說你想吃鞭子,不想吃我的菜嗎?」冥擺出一副不知如何形容的微笑。

「不不是!我最喜歡冥作的菜!鞭子就不必了……哈哈哈!」

「來!說『啊』」冥夾起飯盒中的菜往成步堂嘴裡送,冥的表情十分幸福。

「啊……」成步堂勉強的張開口。

「律師……不詢問嗎?」法官想開口說話時,卻被冥的眼神嚇得收回口中。

「混帳!為什麼我的小冥冥……為什麼?成步堂,啊!好痛!」

「誰是你的小冥冥,我可是專屬於龍一的小冥冥。龍一吃多一點,晚上才有力氣辦事,多吃一點喔!」冥一直往成步堂嘴中送菜,完全沒有考慮成步堂嘴裡菜吃完沒有。

「冥……冥我快……快吃不……下!」

「不吃就吃鞭子喔!龍一君!」冥笑笑地說

「竟然律師無法詢問,那我只好進行判決。矢張 政志」

「有罪!」

「小冥冥!」矢張邊哭邊咬著手帕,接受法庭無情的判決。





「我說狩魔檢察官……口水!口水!」我無言地看著冥留著口水傻笑的表情說。

可惡!越是在意那個白痴,腦子越會亂想。我可是狩魔 冥,竟會對這個刺猬頭。我不承認,我不會承認的。為什麼我會喜喜……啊!

看到冥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到底她怎麼了?我輕輕地掀起她額上的頭髮,並撫摸她的額頭說:「狩魔檢察官妳沒事吧?額頭好燙,如果不能回答的話。就算了,不勉強!」

我對她投以一個禮貌的微笑。

這個,這個白痴,幹嘛忽然對我這麼溫柔,溫柔到我不知該怎麼辦。 

「成步堂 龍一……我要回答剛剛的問題,其實只要能跟自己真心喜歡的人結婚,根本不會在意其他的事。好比……」胸口好難受,我已經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狩魔檢察官妳臉看起來好紅,有沒有怎樣?」我不自覺的靠近冥的臉龐,可以聞得到冥身上的香味。 

「成步堂 龍一……我我……」

「有問題嗎?」我笑道。 

接著我感覺到臉頰有股濕熱的觸感,當我還沒有意識這是怎麼一回事。在我眼前的是已經說不出話來,發愣的真宵。她摀著嘴,凝視我的雙眼由原本的吃驚,到生氣,卻又一副為難的樣子。

原來,喜歡就是這麼一回事。

看著真宵又在我眼前消失,她離開我的視線,她會感到難過嗎?



好不容易可以跟成步堂君一起快樂的生活了……為什麼又……

有 1 人收藏

追蹤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