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1 RE:【同人】逆轉的婚約-其三(成宵)

收藏時間:2009-02-24 00:20:03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因為我們靠得太近,才會互相傷害對方。即使心與心之間靠得在近,我卻感受不到成步堂的溫柔。喜歡是一件如此痛苦的事,但我卻不由自主的喜歡他。 

我在半夢半醒中睜開雙眼,疲倦地依畏在公園的長椅上。天色已經很晚了,我從警察局逃了出來,逃避成步堂君。我無法忍受他跟別的女人接吻,滿腦子都是成步堂君的臉。

我知道剛剛一定又是個誤會,成步堂君老是出這些有的沒的差錯。但一想到他站在法庭上,用盡全力找出真相,那副表情和面對任何不利於自己的處境,仍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及最後的逆轉…… 

可是成步堂君卻老把我當作小孩子,我知道自己沒有狩魔檢察官的魄力,和綾美小姐的溫柔賢淑。總是吵著成步堂君,大將軍!大將軍!

連自己最擅長的靈媒,都給他添麻煩。三不五時就被綁架,被當成嫌疑犯,我真的可以喜歡成步堂君嗎?

想到這裡眼角慢慢地浮出淚光。 

「真宵妳還好吧?心情不太好嗎?」熟悉的叫聲,好溫暖……

「千尋姐?姐姐妳怎麼……」我訝異的說,姐姐的身影完整地出現在我眼前,她溫和的笑著。

「我不是說當妳遇到困難時,一定會陪在妳身邊,把事情跟姐姐說,這樣心情才會好一點。」姐姐坐在我旁邊說

「姐姐妳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我好像喜歡上……」我將頭偏過去,臉頰泛紅地說

「成步堂!對不對?」

「嗯……應該吧……」我輕輕地點點頭說,真的好不習慣跟別人說成步堂的事,尤其是跟姐姐說。



「姐姐妳還記得成步堂君為妳出庭的樣子……」我看著公園亮起的群星,閃爍的十分美妙,記憶也陷入回憶之中。

「記的!我一直無法好好照顧真宵,連死的時候,還害真宵不得不站上法庭。」姐姐無奈地說 

「不過成步堂君也沒有讓妳失望,他找到真相,找出殺害姐姐的兇手!雖然成步堂君老是一點自信都沒有,但他站在法庭上可是很帥的。而且從不會讓我失望。」話說到一半,我發現千尋姐一直看著我,並且露出溫和的微笑說:「真宵……妳真得很喜歡成步堂呢!」

「什麼?什麼什麼?我怎麼喜……歡……喜喜……」我摸著自己發燙的臉頰,轉移眼中的視線。

姐姐妳在說什麼啦!

「妳不是說喜歡成步堂君嗎?怎麼了?反悔了嗎?那讓給狩魔檢察官也可以喔?」

「不行!不行!成步堂君只可以……」我起身大聲說,卻沒發現自己的臉紅得向蕃茄似的。

「只可以跟妳接吻嗎?」姐姐逗趣地看著我,好像在逗弄一隻小狗般。 

「啊!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啦?跟大將軍比起來難太多了,靈媒也沒這麼複雜。戀愛這東西……」我抓著頭在原地轉圈圈,腦子快爆開了。

「好了好了,不逗妳了。真宵你要明白自己喜歡的人是個怎樣的人,明白成步堂 龍一……」姐姐收起微笑,認真地說

「明白成步堂君……」我坐回椅子上說

「成步堂雖然老是沒什麼自信,不管上台幾次,總像個新手律師。但他卻知道什麼東西是最重要的,什麼是該珍惜的好孩子。可是將來他一定會遇到必須跟自己的摯愛分離的案子,可能會無法再站在法庭上……」

「無法站在法庭上?為什麼?姐姐!為什麼成步堂君無法站在法庭上。他是那麼努力!」我激動地說,眼眶的淚水不自覺地留下。

「他是一個律師。」

「律師……我不懂……姐姐……姐姐!」

「真宵妳該醒了吧?」成步堂君的話打醒了我。 

我這才發現與姐姐的話都是一場夢,而成步堂君正背著我準備回家。眼角的淚水還未乾,腦中的想法意識到我與成步堂君有多近,臉頰又開始紅起來。 

看著成步堂君凌亂的頭髮,和被汗水沾溼的西裝。我知道他剛剛一定都在找我,成步堂君…… 

「真是的,在脫線也不要睡在公園的長椅上,這樣會感冒的。而且打電話給妳也不接,至少要去哪裡也說一聲,害我到處找妳。」成步堂君的話。有股只屬於他的味道,一種他的體貼。

我沒有說話,靜靜地凝視著他。只能慢慢地感覺他的體溫,即使天氣有點冷,我仍覺得非常溫暖。

「那個……妳別誤會……」他結巴的說

「誤會!?」

「接吻的事,真宵妳別想太多,冥說那是美國打招呼的方式。畢竟她是從美國回來的,難免不習慣日本的風俗。所以……」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跟狩魔檢察官感情好到直呼對方的名字,我可是一點都不在意成步堂君跟誰接吻喔!」

「我說冥……不!狩魔檢察官不是那種關係啦!真宵!」看到成步堂著急的樣子,我開始想整整他說:「反正我都知道啦!在這個世界上會跟成步堂君接吻的女孩根本就不存在,除非有哪個傻女孩……」我並沒有說完話,慢慢地躺在成步堂君的背上。

「真宵……」

「不要說話,一下子就好了。」我閉起雙眼,腦海中開始閃出第一次與成步堂見面的場景,還有許多跟成步堂的回憶……

我不知道姐姐的話有什麼涵義,她可能想告訴我一些事情,即使將來成步堂步繼續當律師也沒關係。我會一直陪在他的身邊,誰叫我無可自拔地喜歡上他呢。 




「真宵我有一件事要跟妳說……」

有 1 人收藏

追蹤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