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1 RE:【同人】逆轉的婚約-其三(成宵)

收藏時間:2009-02-24 00:19:25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阿龍起床囉!太陽曬屁股囉,趕快起床。」

我張開滿是疲憊的雙眼,摸摸刺猬頭。想到昨天去找真宵,把自己搞得人羊馬翻。全身痠痛,但這些還不是造成我今天如此無力的原因。 

「阿龍趕快起床,早餐已經準備好,刷完牙就可以吃。我做了阿龍最喜歡吃的蛋捲喔!」看著讓我如此無力的原因,我不由得嘆口氣。 

「阿龍你怎麼在嘆氣,是不是哪裡不舒服。讓我看看,讓我看看……」綾美快步地走近我身邊,臉色倉卒,手放在我額頭說

報告各位!

「逆轉的婚約」終於也朝後宮路線邁進,如果你覺得太扯,那就不要在看下去了。 

其實我也料想不到,綾美會住進事務所。在真宵看到我被冥給「強吻」後,御劍把我叫來。說剛剛發生的事要向我道歉,接著劈頭丟給我一堆文件,仔細一看,是綾美緩刑的許可文件。

「御劍這是……綾美她有緩刑的可能……這……這實在太棒了!」一種從胸口湧生出來的感動,我高興的抱住御劍。 

「好了!成步堂放開我,好了!」

我這才鬆手放開御劍,可是他不知為何滿臉通紅,臉頰上充滿汗水,他哪裡有問題。算了!這都不重要,一想到綾美有緩刑的可能,太棒了!

「咳咳咳!之前我已經找過法官了,來判斷是否該讓綾美小姐緩刑。從她在獄中的表現,還有身心狀況。我們一致認為該給綾美小姐一個機會。因為她還年輕,不該關在牢籠之中,而是與一般少女一樣。」御劍凝視著我說,他的表情誠懇,口氣中卻帶著一絲絲關懷的意味。


「雖然我們是評斷社會正義最高且唯一的準則,要求真相。但我們也不能完全放棄人心。法、理、情、在嚴肅的法庭後,總該談談情的部分。」

在法庭中,我和御劍都依照「法」的規則,用「理」去找出真相。法庭上是沒有任何感情存在的地方,即使面對著自己的家人,還是必須無情的詢問。 

因為我是律師,追求真相正是我的工作!

「而綾美小姐今天應該可以離開拘留所,但是為了案情的需要。我希望她能住在這附近,方便將來的工作。所以成步堂律師……」御劍稍微停下話語,而我不自主的倒吞口口水。

「暫時讓綾美小姐住進你家!!」他的眼神犀利,表情有說不出的猙獰。

「什麼?你說什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我拉長臉叫道

「怎樣?作為朋友,我已經盡了全力。之後就看你了,成步堂!!」御劍向我舉起大拇指說,並拍拍我的背。

「異議あり!!」

「我跟綾美的事……怎麼說呢……我跟她……」

「異議あり!!」

「怎麼說呢?這叫做破鏡重圓嗎?」這種說話調調,是摩亞!!御劍正在模仿摩亞!

「異議あり!!」

「在說我的事務所已經住了兩個,難道你還想在我這多塞幾個嗎?御劍檢察官你事何居心!」

「異議あり!!」

「我並沒有任何居心,畢竟綾美小姐也曾經算是你的女朋友。理當負起照顧她的責任,該不會成步堂律師……你變心了!」

「異議あり!!」

「什麼?變心?我怎麼會?」

「異議あり!!」

「根據我辦公室外的攝影機,母帶SLE-19。裡頭完整的捕捉你跟狩魔冥檢察官接吻的鏡頭……」什麼?攝影機!御劍你竟然玩這一招。

「異議あり!!」

「我……我……」

「異議あり!!」

「這叫做喜新厭舊嗎?成步堂君!」拜託!別在模仿摩亞了!



「我認輸了!御劍大人你怎麼說,我就怎麼做。」最後我還是跪在地上,任憑御劍處置。 




或許你們會認為我成步堂 龍一好像很好過。其實在事務所裡面,我幾乎扮演家庭主夫的角色。除了律師的工作外,我還要負責照顧真宵和春美,忙碌的生活讓我一刻也不能閒。 

但從綾美開始住進我家後,我似乎輕鬆不少。早餐都有美味可口的飯菜,不再是用即溶湯包泡的味增湯和煎焦的荷包蛋。而且在我出門時,綾美還會幫我打領帶,整理事務所,幾乎只要跟我有關的事,她都做得到,而且滿足我的要求。

但真宵卻越來越怪,她不知從哪裡郵購一整套的大將軍服裝,整天都穿在身上。完全都不想讓我看她的臉,至於春美總是惡狠狠地瞪著綾美。

而且真宵一直在躲著我。

「真宵你要穿著那套衣服到什麼時候……」我望著真宵說道,話還沒說完。

「啊!你管我!成步堂君!大將軍手刀!」一記充滿力道和大將軍怨念的手刀,往我身上襲來,令我招架不住。

「啊啊啊啊啊啊!!」我倒在地上,然後發現自己身處花海中,看到千尋老師對我招手。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我都是問同樣的問題。之後吃一招大將軍系列的必殺技,然後看到千尋老師,最後再被綾美搖醒。 

「真宵妳要穿著那套……」我問

「啊啊啊啊啊啊!」大將軍頭擊!

「千尋老師……」花海

「阿龍你醒醒!」


「真宵妳要穿……」我問

「啊啊啊啊啊!」大將軍肘擊!

「千尋老師……」花海

「阿龍你……」


「真宵……」我問

「啊啊啊啊!」大將軍炫風腿!

「千尋老師……」花海

「阿龍!」

有 1 人收藏

追蹤

akf11715所有人
小屋20萬人了唉?謝謝各位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251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