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4 【同人】逆轉的婚約-其一(成宵)

收藏時間:2009-01-04 11:10:58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味增湯和煎蛋捲的香味叫醒了沉睡的我,靈敏的嗅覺告訴我該準備吃早飯了。我緩緩起身,打個喝欠,抓抓頭,走向廚房,現在我有一個非常想見的人。

真宵!

進了廚房,看見穿著圍裙的真宵。看她做早餐時,那副忙碌的表情。我成步堂 龍一,27歲,現在非常幸福。真是一個頭腦單純的傢伙,畢竟我跟真宵結婚,我跟真宵結婚?

「龍一起床了嗎?真是的,怎麼了,一直看著我的臉。臉上有東西嗎?這樣看我,我會臉紅啦!」真宵雙頰微紅,解下圍裙,向我靠來。她身上的味道,真宵的味道離我越來越近。 

「真宵,妳在這裡幹嗎?為什麼在煮飯?還有叫我龍一,不是成步堂君嗎?」我凝視她純真的雙眼說

「龍一你睡傻了嗎?我們不是剛新婚沒多久,難道你都忘記昨天晚上。你把我……腰到現在還很痠呢,你也一樣吧?龍一!」真宵捏起我的臉頰。在我耳邊悄悄地說,我的臉不自覺地紅了起來,昨晚我到底對真宵做了什麼?為什麼腰會很痠,我做了什麼?

我跪坐在地上,抓著頭不斷搖晃。我不是人,我不是人,是禽獸。對!是禽獸,我是一隻禽獸!

「好啦!好啦!龍一沒事吧?因為只要是為了龍一,姿勢什麼的,我都可以喔!」

聽完這句話。我……我……啊啊啊啊啊啊!





成步堂律師事務所 床上


我從床上摔了下來,臉上滿是淤青和疲憊。原來都是夢,我不由得鬆了口氣。但仔細想想,剛剛那算是好夢還是惡夢呢?心中有一點點羨慕。
哇!我又在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不過說真的,我一點也不討厭跟真宵變成那種關係。看著從睡衣拿出來的紅色小盒子,我深深地嘆了口長氣。結婚,真是與我不相合的字眼。自從綾美被關進拘留所,只要有空閒,我就會去看看她。但是我發現我對她的感覺,不像是交往時的,一股腦的愛戀。而是同情與友情混合的一種情感。

且在「華麗的逆轉」後,我真的體會到如果失去了真宵,我一定會發瘋。那種短短幾天的分別,我才知道真宵不光是陪著一起是法庭的同伴、
千尋老師的妹妹、而是我的家人,無可取代的家人。我已經習慣有真宵陪伴的感覺,習慣了。

最近看到真宵,就算是大刺刺地吃著豆醬拉麵,一邊看著大將軍影集,一邊哼著主題曲,跟著春美玩鬧,看在我的眼裡,她卻是十分地耀眼,
好像太陽似的,我的胸口掀起一股暖暖的悸動。 

還是去問她吧?



拘留所


「龍一你又來看我,不忙嗎?」綾美看著我說,臉中充滿著喜悅。 

「不是,不是,我只是想跟妳好好的聊一下,反正最近也不忙。」

「龍一一副很煩惱的樣子,是不是有心事!」綾美慧眼一看,看出我的心思。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瞞不過綾美。」我抓著頭皮,笑的很勉強說

「因為你只有煩惱的時候才會抓頭,怎麼了,龍一君。」綾美笑道

「哈哈哈!沒有啦!只是最近在考慮結婚的事,想聽聽妳的意見,可以嗎?」

「結婚!?」綾美忽然愣住 接著臉頰泛紅說:「我是不討厭結婚。畢竟能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為自己的愛人煮美味可口的飯菜,築一個愛的小窩,然後叫他……」

「親.愛.的.」

「不過龍一到底想跟誰結婚,我是可以跟龍一……啊!沒事!龍一還是去問問別人的意見。」

「是嗎?」

「結婚可是很重要的人生大事呢!」綾美又笑了。

確實我該去問問其他人的意見。

「那綾美謝謝妳的意見,我會仔細考慮結婚的事。再見!」


檢察官辦公室 


我轉開沉重的門鎖,御劍還未看到我的身影,馬上就開口說:「成步堂找我有什麼事,最近可沒有案子。」

「我只是要問題一些問題。御劍,我想你應該也想過的問題,我需要你給我一個答案。」我肅起臉孔說,面對御劍不全副武裝,可是會死的很難看。 

因為他就是這樣的男人。

「有趣,是什麼問題苦惱你這個不敗的辯護律師,讓我來為你解答吧?成步堂!」御劍攤開手,搖搖頭說,口氣帶有他獨特的高傲氣質和穩重。

「我想是,結婚的問題!」

「結婚!」成步堂你瘋了嗎?

「我想問你關於結婚的問題,你跟我在一起也有段時間。我一直很感謝你在小時候幫助我的事,所以我才想要你的答案!」誰跟你再一起很久了,
該不會成步堂要跟我……那不就要改口叫龍一君嗎?

「難道你沒想過這是不可能的事嗎?不管是身為律師的你或是檢察官的我,別忘了自己背負的責任。成步堂!」不要!不要!我們是不可能結婚的,成步堂君!

「異議あり!!」

「即使我知道很困難,所以我去問了綾美,她舉雙手表示贊成,贊成結婚!畢竟御劍你心裡想的跟我一樣!」什麼?你還問別人,為什麼綾美會認為我跟你是一對,難道我選擇當檢察官是錯誤的,讓我遇見成步堂是錯誤的。

「異議あり!!」

「我一點也不認同你的想法,少自作多情了!成步堂!」我無法想像穿著圍裙,叫你達伶的自己。

「異議あり!!」

「愛是可以穿越一切障礙和枷鎖,結婚是愛的證物!御劍你還不了解我的心情嗎?」我根本不想了解!

「異議あり!!」我不想跟成步堂結婚!

「異議あり!!」

「異議あり!!」我不想跟成步堂結婚!

「異議あり!!」

「異議あり!!」我不想跟成步堂結婚!

「異議あり!!」

「異議あり!!」我不想跟成步堂結婚!

「異議あり!!」

「我說!我不想跟你結婚!」御劍重重地拍打桌子說,臉上沾滿汗水,眼框上充滿淚水,口裡喘著氣。

「你搞錯我的意思!」我小聲地說

「原來,咦?你給我滾!你給我滾出去!成步堂 龍一!」御劍先是鬆了口氣,轉頭想想,咬著牙破口大罵,眼神充滿怨恨。 


狼狽的走出御劍的辦公室,我想御劍可能壓力太大,我怎麼會想跟他結婚。但不問他,要問誰呢?矢張、春美、還是……


當我陷入沉思時,熟悉的鞭子聲響起。

「那不是成步堂 龍一!」

對了!還有她。

有 4 人收藏

追蹤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