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11 [攻略]月下夜想曲 [補完攻略]

收藏時間:2008-03-27 23:50:42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一.前言
1.此攻略需要全破一次後適用,新手不適合但可參考
2.此攻略目的不在全破,在於締造完美的紀錄
其中包括使魔升級至99最速法,出城方法等
3.參考資料: 巴哈姆特精華區,mmaabbcc提供密技一,自身經驗
4.小弟將第一篇文章獻給惡魔城囉

二.攻略流程
1.先全破一次。
2.輸入姓名時,打 X-X!V''Q (x減x問號v引號引號驚嘆號)
如此你將擁有99的幸運值外加亮晶晶的幸運戒指。
以及..低能兒般的基本能力 -_-
不過玩到中間就知道用這個名子玩是最容易的。
3.里希達打德古拉時要1.毫髮無傷2.不拿任何輔助武器。
如此可以略為補強剛開始爛的可以的能力
4.鍊金研究棟 -> 大理石走廊 -> 崖壁外側
由於起始條件極差,一切都要注意。
多差呢? 一隻小骷髏要砍6~8刀,其餘自行想像..^^b
5.隱藏電梯!
剛到崖壁外側往下走有一隻大騎士,用聖水把它幹掉後到後面的房間。
把牆壁打洞吃寶物後請站在牆壁的洞中等15秒,
神奇的事發生了,出現一個電梯把你載到下面的房間(原來要用霧才能進去)
在這你可以拿到一個拳套,攻擊力暴增。
切記如果沒拿這拳套,上面的冒牌阿魯卡特你會打到瘋掉(砍一刀損一滴 -_-)
6.藏書庫->禮拜堂->惡魔城最上部->奧洛克之間->鬥技場->藏書庫->大時鐘上方
依照這條路徑可依序得到鑰匙.飛翔石.霧.蝙蝠.浮身靴。
之後不管去哪都能自由自在,也不易遺漏房間
6-1.第一次到禮拜堂務必打透明天使得到獸人劍,現階段最強的劍
至此遊戲變得簡單。
6-2.第一次到鬥祭場務必打黃金骷髏得到萬能的黃金戒指,最強配件
至此遊戲變的要死都很難。
6-3.再大時鐘用輔助武器碼表開啟右上方的通路,得到阿魯卡特假裝備,
建議三件全部裝上,幸運值+30
目前幸運值是99+20(幸運戒)+30(假裝備)+5(黃金戒)=154
稀有道具是掉好玩的...
6-4.鼻惡魔和半妖精在奧洛克之間和鬥技場天花板的密室裡,別忘了拿。
6-5.城入口有半魚人出現的上面有石隧道,變蝙蝠進入野狼回去
會開啟下方的密室。
7.地下水脈->焉道->地底墓場->禮拜堂->大時鐘下方->時計塔->惡魔城最上部
按照路線依序得到戒指一.損刺鎧甲.戒指二.聖眼鏡。
然後幹掉里希達上面的水晶球到逆城。
7-1.重要道具: 地下墓場可得到冰劍,火劍(打縱火狂),寶石劍(打鋸齒男)
時計塔可得到天堂密文劍(飛劍人),妖刀村正(大刀鎧甲兵)
7-2.時計塔轉動四齒輪都出現"喀喳"聲時,會開啟下方的密室。
7-3.焉道有一個地方要用小惡魔或鼻惡魔開啟牆壁上的開關,出現密室。
8.到了逆城先去天井水脈拿阿魯卡多之盾,配合盾杖你就是無敵狀態了。
9.快速賺錢: 到正城鬥技場左邊記錄點下方,此房間有個1000元金袋
用盾杖配阿魯卡多盾硬衝,重複上述步驟,約50分鐘可賺到500000元。
實驗結果比拿地下水脈的2000元金袋快。
10.到圖書館買道具消費無限(500000)順便撞撞老爺爺,
可得到斧頭鎧甲.稀有道具戒指等(約撞66次)
11.使魔超速升級: 首先裝備親父的威光和道具消費無限,
在異端禮拜堂找劍怪LV3。留在畫面邊邊,一使用就切換畫面再回來重複步驟。
不用等特效出現,一使用就切換。由於是以複數敵人計算,
升級奇快,一隻使魔從Lv1練到Lv99大約只要7~10分
約一個小時7隻使魔都可達到Lv99。
實驗結果比天井水脈以同樣方法打章魚快。
12.練妖刀村正最速法: 到天井水脈,都是章魚的地方
裝備妖刀.血的斗篷.特殊武器用小刀。再來想辦法降低智力也就是小刀的威力。
全部完成開始用小刀狂射章魚(超血的),愛心不夠就撞敵人
以HP換取愛心。如此浴血村正會快速升級,成為最強之劍。
13.接著就是道具蒐集了,真空劍(逆藏書庫),正宗,亡靈祭之劍(劍怪Lv3)必拿
還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武器防具。
問要打誰才能得到? 總之把所有敵人的道具都打出來就對了
可以去老爺爺那邊看圖鑑確認,還有一些東西只有老爺爺那邊有賣。
照此方法便會拿到惡魔城所有道具。
(看到道具欄滿滿的,這次第怎一個爽字了得)
13-1.許多道具是食物,裝備道具消費無限和食事券,靠牆壁吃個爽吧。
14.把地圖完成至正常最大值200.6%,其中德古拉之間要用爺爺之戀跳出來。
15.出城方法: 出城可將地圖完成至212.6%,城外的風景不錯喔!
如此一來某件防禦力與地圖完成度呈正比的鎧甲成了最強鎧甲。
15-1.崖壁外側有個電梯,移致最上方。裝備兩手突刺之劍。
然後站在電梯上,朝右,同時按攻擊和下。
你就發現你被拉到城外了。逛完以後用爺爺之戀回來,可以去看看鴿子。
15-2.到禮拜堂某塔底,這裡右邊的門是告誡室。
站在左邊的門前,用絕招百合一之劍(↓↘→↗↑(集氣)↓+ □or○)
劍魔開始畫圓時,變身成蝙蝠朝左上飛就可以出城。
逆城也可以,條件是劍魔等級要Lv99。
外面真~~得很大,同時也可以發現科拿米背景貼圖是怎麼貼的 :P
註: 有些地方要背景全黑時才能去。
16.最後用妖刀村正配兩個黃金指輪和小惡魔三刀砍死德古拉,
當然全破已經不是重點了..^^b
17.如此一來你將擁有最完全,最究極的記錄了。
1.道具全滿 2.魔導器全滿 3.使魔Lv99 4.攻擊力999 5.完成度212.6%
不過我等級只有62,有興趣的自己練到99吧!!

有 11 人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