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1 RE:【奇幻】炎火獵燕 啊平篇 別給我GP

收藏時間:2007-11-24 18:44:09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阿平篇~第ㄧ回 別給我GP

  大家好,雖然說我發這篇文應該早就發了,但為了避免被系統吃掉拖到此時才發{謎:還真敢講}。

  這是關於GP,有些GP是因為有人認未文章好所給、有人是推文時忘了取消打勾所給,反正理由很多種。

  我想說的是,再我的文章真正好的那一天,別再給了。

  我最近常在想,我憑甚麼得到別人認同我所給的GP?如果不是因為有大大们給我意見,我的文章能繼續在板上混嗎?如果不是大大批評我,我能改正我自己的文章讓別人認同而得到GP嗎?如果不是有大大们幫我挑錯字,那些看到錯字就案上一頁的大大们會進來觀賞我的文章嗎?還有如果不是小角大大幫我做連結,讓那些想跳過廢話直接看到內文的大大,會花時間在我的文章上面嗎?

  所以,如果以後任何一位大大,看到我的文章好之處,想給GP時,請給那些給我指證、幫我做連結的大大,是他們讓我的文章更好,他們才是最有得到認同的GP的人。

  請版版別刪,我這篇絕非乞討GP之文,而是希望那些GP是給給我意見的大大而不是我。

  另外,不好意思小角大大,這篇可否也能幫我做連結,而且是在獵燕篇上面,我想讓更多人看到的。真的再次麻煩你了。

有 1 人收藏

追蹤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