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1 RE:【問題】MMA是什麼阿??

收藏時間:2009-01-31 22:08:43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Mix-Materal-Art =總合格鬥技

總合武術是數種武術的集合名詞,其中包含了踢擊、打擊、摔投技、以及制服壓制關節技巧,無論是站立或是躺在地板上時,這些技術都是允許使用的。

這種類型的徒手格鬥技,早在遠古時代就已經存在了。

而現代,美國的UFC則是第一個將總合武術推廣起來的團體,其後,總合武術便成為是全球發展最快速的武術。

90年代初期,總合武術從後院的打鬥中漸漸演變至今日這種高度專業化的終極比賽及,呈現於世人眼前,這要歸功於幾個團體,如UFC 、 DREAM 、 Affliction 、 spirit MC等。

全球所有的徒手搏擊中,總合武術家所學習的技術是最為全面的,諸如拳擊、泰拳、柔道、摔角、巴西柔術,這些缺一皆易於引起整體攻防技巧的失衡,此外, 在總合格鬥比賽中,正確的物理和科學理論是也是絕對必要的。

總合武術除了是一種競技的標的外,同時也是最適合大眾學習的武術,除了增進健康,提升靈敏及反應外,更值得一提的是總合武術自我防衛的技巧,在街頭實戰上非常的有用。

世界上,總合武術已經非常流行,而台灣,總合武術仍處於未開發國家的階段,但現在,台灣也開始有教授大眾或訓練職業選手的會館,而「明武聯盟」則是發展總合格鬥不可或缺的角色,創造了台灣唯一一個職業總合格鬥賽的平台!
----轉自明武會館

很多資料用YAHOO都可以找的到
甚至是翻舊文就可以找到
請多利用搜尋

不然請板務把我們之前MMA相關文章收精華
而不是收些虛無飄渺文章
才不會變成一言堂

這樣板友才更容易找的到文章

有 1 人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