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回上層 > 秦皇天下ㄧ小說

收藏1 秦皇天下終章ㄧ緣訂今生

收藏時間:2009-10-02 17:53:38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秦皇天下終章-----緣定今生

11-1 王中王
此時四周越來越暗,彷彿被黑暗所壟罩,突然一團黑光降落在我們視線面前,大約離我們一百公尺處,黑光消散後,出現的並不是我們所想看到的。
兩隻粗大的手臂,沒有雙腳就直接是一個底盤,臉孔凶神惡煞,兩雙眼睛狠狠的瞪了我們,感覺到了比剛才更強烈的殺氣,經過剛剛的戰鬥我們已經很疲累了,眼前這個魔王讓我們不禁打個冷顫,而且也讓我們知道現在不是累的時候,必須打敗他,免的他擾亂民間,甚至是影響更遙遠的以後,他兩隻手高高舉起,一團深紫色的火球形成了,我們繃緊神經拿起武器準備迎戰。

11-2 恐慌的力量
他將雙手揮出,將那帶來殺氣的火球投射出去,遠看時看起來已經很大一顆了,近看才發現它直徑大概有一百公尺,超乎我們的想像立刻躲開,再那一瞬間,我們沒有被火球燒到,但爆炸的威力波及到了我們,第一次見識了威力如此大的魔王,我們不打算撤退或是再次擬定策略,而是衝向它,向它發動攻擊。
我們衝向它,但他卻絲毫沒有驚訝的表情,看起來擺出一副放馬過來的神情,我放出戰偶,將武器插到他的體內,楓婷跳了起來連續發射出弓箭,而翰天發出火球的猛烈攻勢,冰使快速的發動無聲的劍法,而冰月則將長刀往他的手臂關節砍下去,沒有想到在他怒吼一聲全部被彈開來,手中集中了黑色的光芒,發射出去直接集中冰月和冰,使他們就被黑暗所壟罩,我們沒有因此而退卻,反而更積極的展開反擊,放出火焰之靈助攻,也使用風刃加以攻擊,戰偶在後面準備補一刀,楓婷也發出強力的一發弓箭,翰天則是發動冰的法術想凍結他的腳,但還是在它的一聲怒吼下,全部還沒攻擊到他之前就被破解,再次發射出黑色的光芒,這次只剩下我,此時我已經筋疲力盡,就被他一拳打中飛出去,也被黑色的光芒所包圍。

11-3 黑暗面
又是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似乎曾經遇到過,突然想起來是在被處以火刑的時候,跟那時候幾乎一樣,但是只有一點不同,就是這次不會有人來救我。
漂浮在空中,沒有空氣的難熬,四周一片漆黑,這就是它的力量嗎?能夠讓人體會到死的感覺,又是這樣的想法,乾脆就這樣結束一生!沒有什麼成就,沒有做什麼功德,想起過去的種種真後悔自己對媽媽大小聲的,上課的時候不專心,只想著下課,因為這些事情已經成了現在不可能再遇到的事情了,慢慢的我看不到自己的腳和手,此時我又聽到一個聲音,但不像當初有一道光,一直叫著我的名字,是一個纖細又溫柔的聲音股起了我想活下來的欲望,我想在這個時候自私一點,在還沒有得到幸福的感覺前,我必須用我的力量讓自己活著,企圖掙脫束縛,開始保持自己的意識,不斷的想移動雖然很緩慢,但依然有在前進,我用爬的,找到那一絲的希望,即使離開黑暗又要跟那個魔王戰鬥,也要出去抱著必死的決心,想死的有價值,在這樣想的同時,在我眨一眼的同時,身體又回來了此時我很清楚我必須解決掉它,就算靠著自己也一樣。

11-4 絕技
當我打算孤軍奮戰的同時,一隻手放到了我的肩膀,我嚇了一跳,原來是楓婷以及翰還有跑過來的冰月和冰使,我們拿起武器再次迎戰。
跑向對面發動五行奇陣,但似乎對它沒有影響,此時我們不是硬碰硬,則是在遠方進行攻擊,將雙刀丟出,召喚火焰之靈和破裂之靈幫忙攻擊它的手,楓婷則不斷的朝它的頭發射弓箭,冰使召喚了地獄之門以人數取勝,冰月則是往前不斷攻擊他的臉部,在全身部位進行攻擊,但依然在她手臂一揮全數被破解,還反彈回來,在它將要進行攻擊時,陶俑兵又從土中跑出來了,朝向地魔將攻擊,但似乎還是不敵於它,這時有一個陶俑兵比較高大一點,手上是一把長槍,它說道;「我們對死感到遺憾,現在要由你們做出裁決,拿出你們的勇氣,身懷絕技的你們一定有辦法成功!」之後他朝向地魔將攻擊,但還是被打碎了,我們不太明白他的意思,但我們都知道拿著武器,拿出勇氣就有贏他的機會。
武器在我們有決心的那一瞬間,發出了更強的光芒,在我們腦海中浮現的則是一招又一招的招式,鼓舞自己的士氣,我和冰月衝向了地魔將,我的雙劍一揮天上降下了一道閃電不斷的劃破大地直接集中,冰月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到了他的身邊連續砍下兩刀,楓婷發出弓箭非常迅速的直中他的身體,翰天從他的魔杖發出一道火光形成了龍的模樣,張大了龍的嘴巴吞沒了全身,冰使揮動杵馬上颳起一道道的強風,肆虐著周圍的事物,一刀一刀的風刃砍擊了地魔將,在一波一波的攻擊下,他的身體已經被打出了傷痕,我跳起來在它的上空,將雙劍往下丟,插進了地面,魔法陣在此展開,風不斷的從魔法陣砍上去,很明顯的看到他的身體不斷的製造了傷痕,在攻擊結束的同時,他也變成了塵土消失。

11-5 等待的轉角
經過激烈的戰鬥,身體已經疲累不堪,裝備也被迫卸下,我們慢慢的走進了風鈴渡的村莊,在地上的沙子慢慢的擬聚成了人形。
原來是風鈴渡的村民被換化成了沙子,我們的任務也宣告一段落,隔了一天,我們跟翰天告別,返回了咸陽城,到達的時候冰月和冰使說先去城裡買個東西,但我知道他們是刻意離開我和楓婷,這時兩個人獨處,跟我說了很多事情,但在最後他說了一個讓我震驚的事,她對我說;「你必須回到你的時代,我沒辦法和你一起走,我也有我的年代」我就在她說完這段話停留了一會兒,此時在空間中出現了更大的黑洞,被吸引進去,我大喊;「在未來等我!」我沒有聽到她的回答,但看到了她流淚的樣子。
當我察覺時,已經在房間裡頭,一切如往常般,地板沒有洞,安整完好,我還摸不著頭緒,才發現時間只不過過了十分鐘,到了明天我心情還是很不好的過了一整天,上課時我也沒什麼精神,還被同學問;「你怎麼無精打采的!」但我只是回應沒事,最近有點累而已,回到家後已經晚上六點,才發現我忘了把明天就要到期的書還給學校,我立刻衝回去心裡又再想,我的運氣過了這麼久,還是沒變,一樣的爛,就在我只差一個轉角就到學校的時候,撞到了一個人,我急忙的跟她說聲;「對不起」才看到了那熟悉的臉孔,才發現我的運氣也沒那麼糟,也許愛情要遇到就是十年,但也可能是下一分鐘,下一秒。
------------------------------------------------全劇終----------------------------------------------

有 1 人收藏

追蹤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