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2 【攻略】2009故事模式攻略和隱藏物品條件

收藏時間:2009-04-18 17:53:27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部份知識介紹:

故事模式主要分為三個區域:

衛星區

衛星區下方

新童實野町上層區(下層區)



在世界冠軍模式中,大賽模式出現方式:

LV1

(CPU對戰屬於等級1的CPU出現15名開啟)

LV2

(CPU對戰屬於等級2的CPU出現15名開啟,LV1未開啟就算條件達成也不開啟)

LV3

(CPU對戰屬於等級3的CPU出現15名開啟,LV1、2未開啟就算條件達成也不開啟)

雙人決鬥

(CPU雙人對戰的CPU組合出現24名開啟)



卡店NPC占卜功能:

可藉由占卜知道運氣,得知接下來戰鬥和NPC決鬥勝利後拿到的卡片稀有度



隱藏功能:

與自己創作的牌組對戰:全卡片收集率90%以上

觀看CPU對戰:全卡片收集率80%以上



隱藏服裝:

遊星服裝:與遊星RD十場獲勝

白大衣:限定男性,與傑克RD十場獲勝

十六夜服裝:限定女性,與十六夜決鬥十場獲勝

特殊服裝一:(?)故事模式中所有可以決鬥的CPU戰鬥一次

特殊服裝二:全卡片收集率100%

特殊服裝三:WCS模式與自由對戰有關(?)

特殊服裝四:WCS模式與雙人對戰有關(?)

黑魔導:限定男性,故事模式全破後,打倒D輪店店員不論誰合計十場

黑魔導女孩:限定女性,故事模式全破後,打倒卡店店員不論誰合計十場



隱藏決鬥盤:

遊星專用:與遊星通常決鬥十勝

龍亞專用:與龍亞龍可雙人決鬥十勝

龍可專用:合計十場平手

特殊一:5DS故事模式全破

特殊二:WCS大賽模式等級一優勝

特殊三:WCS大賽模式等級二優勝

特殊四:WCS大賽模式雙人決鬥優勝

特殊五:通信對戰RD決鬥十場勝利



隱藏髮型:

治安警察頭盔:全卡片收集率85%以上



卡包出現條件和NPC出現條件都有人貼了,請自行找取,謝謝。



















主線劇情攻略:

創好角色後,主角於衛星區某地醒來,遭遇『菈莉』,在此地稍微紀錄和確認一下牌組功用,往前進要離開此區域時,遭遇第一戰,VS『菈莉』。

打贏後離開『居住區1』,來到通往地下鐵的『居住區2』,在進入地下鐵前和頭巾男在打一場後,可以進入地下鐵。

打完這場戰鬥後,接連又是『菈莉』等三人的挑戰,由於不是連續戰鬥,請以請放心的打,帳棚內有電腦和紀錄點,下去地下鐵軌道後,往左邊走有一個『寶箱』可以拿。

之後『遊星』回來,記憶有稍微復甦的現象,過幾天後眼鏡男過來跟你說有人要賣D輪,所以叫你過去,離開地下鐵來到『居住區2』,往左走來到『居住區3』,此地也有個『寶箱』,請不客氣的拿走吧。注意的是買起D輪需要1000DP,考慮是否先強化牌組或是直接購買,由於『菈莉』不強可以拿來賺取DP,不無小補。

買到D輪回去地下鐵後,才發現缺少重要的零件,跟隨眼鏡男前往『居住區3』後,發現眼鏡男前往理論,殊不料卻被挾持,之後回去地下鐵通知同伴。

胖子請你前往營救,來到『居住區3』的廢棄大樓前,與『黑江』進行戰鬥,打贏後進入大樓,接著打敗大樓區域一的『伊田』跟『龜野』,區域一有兩個『寶箱』,之後來到區域二稍微解謎,進入區域三解就同伴,區域三也有一個『寶箱』。

救出同伴後回到地下道,遊星為了向你道謝給予D輪的重要零件,幾天後D輪完成,此時離開地下鐵>居住區2(往右走)>居住區4(往下走),來到衛星區下方地帶,『衛星區下方主要街道』往下走,來到舊高速公路前,這裡也有一個『寶箱』,請注意不要漏拿了,之後往高速公路的地方走後測試D輪,回到地下道前建議先紀錄,接著菈莉被警衛追趕,這時候我們駕駛D輪誘開牛尾,此時賽車輸的話就要重新來過,請小心。



贏過牛尾之後,由頭巾男口中得知同伴似乎有危險了,於是順著路前往『衛星區下方主要街道』後,往左走來到『廢工廠前』,進入『廢工廠』。

廢工廠攻略:

請推開右側的箱子後弄出通暢的道路,在踩上藍色的板子後,押住按鍵快跑衝上樓梯,調查小型鐵閘門後進行登錄,這裡以後就可以自由進出了。

上樓梯後會有一個『寶箱』,往後走遇到守門人『堂島』,打倒後進入『廢工廠2F』,解謎完後來到『廢工廠通路』,請先紀錄後,打倒『志崎』。

打倒後請先紀錄,記得先別跟胖子說話,否則一要離開通道就會遭遇戰鬥;先前往上方解謎區,一個有四個『寶箱』,其中一個寶箱是可替換的衣服。

拿玩寶箱回到通路後,請紀錄在和胖子說話,要離開通路時遭遇『瓜生』,打贏後得到搭船的情報就可以離開廢工廠了。



回到『衛星區下方主要街道』往右走來到『衛星區輸送傳港口』,由於沒有許可證無法搭船,回到地下鐵後,調查電腦等等的獲得資訊,明天就是垃圾輸送口打開的日子,雖著劇情進入垃圾輸送口後,在和牛尾賽車,勝利後進入市區。

到達市區後隨即被逮捕,進入收容所。

離開房間後聽到慘叫,來到『收容所娛樂室』後發現冰室,劇情結束後和監獄房間的人借牌組後,進行決鬥,『收容所娛樂室』有紀錄點,請先紀錄在開打。

劇情過後回到收容所通路,發現遊星野被逮捕,之後前往探訪,遊星的房間內有一個『寶箱』,在和遊星對話一半後,被典獄長叫出去,被要求和典獄長決鬥。

再去房間和囚人們商借卡片後,確認好牌組紀錄和典獄長進行決鬥。

打贏後哥德溫出現,於劇情結束後回到房間,跟遊星對話後得知D輪和決鬥盤的下落,離開監獄,冰室送我們一張牛鬼,告知我們前往酒吧可以得到幫助。



『收容所大門』往下,來到『酒店前通道』後往左走,就在轉角口發現酒吧入口;進入後和老闆說話,解開謎題(建議全解,可獲得DP獎勵,解題方式請參與板上)。

解題完後,老闆答應給予協助,出門後遇到雜賀,對話完後往左走來到『卡店前通道』,經過卡店後來到『D輪商店前通道』,中間的大樓入口就是雜賀的家。

進入雜賀家後,上樓與雜賀談話,雜賀房間內有一個『寶箱』。

在雜賀準備時,先出去決鬥調整卡組,打個兩、三場後回雜賀家,雜賀已經準備好我們要的東西,獲得磁卡和警衛服裝;出雜賀家後往右走進入上方通道,來到『治安局保管庫前』,先紀錄後調查牆壁上的裝置,進入保管庫。

進入後往左走的第1管理室有一個『寶箱』,回到大廳後往上走來到電梯前,往左走進入第2管理室,這裡有一個『寶箱』。

回到大廳後往右走來到『一樓制御室』,啟動開關後有兩分鐘可以前往保管室,兩分鐘內千萬不可以讓巡邏的警衛發現(一樓制御室>一樓制御室前通道>大廳>電梯前通道往右>保管室前通道>保管室)。

保管室內有三個道具,包括可以替換的城市決鬥版的決鬥盤。

拿到道具後被警衛發現也沒有關係,前往電梯,上樓後往左走進入D輪保管室,先紀錄在取得D輪,這裡也有一個『寶箱』,拿到D輪後與牛尾賽車後離開『治安局保管庫』,離開時遇到也順利取回東西的遊星,在劇情後來到酒吧前通道,遇到龍亞。在龍亞的掩護下順利避開牛尾,之後和龍可會合,在龍亞的積極邀請下與龍亞展開決鬥,打贏後來到右邊最角落的通道,進入『地下決鬥場』,與『黑薔薇魔女』展開決鬥。



數日後回到D輪店前面,遇到雜賀,在告知近況後,與突然來到的龍亞龍可展開2對2的決鬥,對戰完後,可以移動到右邊的通道,調查柵欄後可以前往『新童實野町上層部繁華街』。(上層部完全沒有寶箱,可以不用費心調查)



來到『新童實野町上層部繁華街』後,往右走來到『繁華街西』,往上走來到『決鬥巨蛋前』,在往上來到『決鬥巨蛋入口處』。

聽聞大賽規則後,可以回到地下決鬥場與裡面的決鬥者決鬥,打贏決鬥者後可以組隊,再回到『決鬥巨蛋入口處』和主持人講話後可以參加大賽。



打贏大賽後龍亞龍可來說些情報後,也遭遇哥德溫和傑克兩人,劇情過後回到『新童實野町下層部』,來到酒店旁往收容所的通道遇到冰室,取得『幸運盃邀請函』,在前往找尋雜賀,獲取情報後回到『新童實野町上層部繁華街』,往左走來到『新高速公路』,與高速公路前的管理少年說話後,進行D輪的測試。

通過後要離開時,遇到粉紅頭髮的流氓攔路,展開騎乘決鬥,打贏後就可以前往決鬥巨蛋參加幸運盃的比賽了(增加騎乘決鬥的SP卡包)。

騎乘決鬥第一戰對上『牛尾』。第二戰對上『炎城驅』。第三戰對上『波馬』。

打贏後正式進入幸運盃決賽,劇情遇到哥德溫。

數天後正式幸運盃決賽開始,來到會場後遇到龍亞和龍可,進入右側休息室紀錄後,出來和主持人說話進行對決賽,第一戰是『黃金騎士』,第二戰是『十六夜咲』,第三戰是『不動遊星』,由於這之中並非連續戰鬥,所以可以回到休息室紀錄比較保險。

打贏遊星後遭遇哥德溫,於意識昏迷後來到星之神殿,此處將是最大的難關和挑戰,請在牌組中準備『可以恢復生命值(LP)』的卡片,和準備最好的牌組來應戰。

一共四場連續戰鬥LP(生命值)是共通的,所以非常艱辛,請好好準備。

打贏四個自己後,哥德溫說複製和實驗失敗,所以主角已經沒有用處了。

劇情過後再度轉醒,回到休息室,迎接最後一戰。

打贏傑克後就把故事模式全破了。

有 2 人收藏

追蹤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