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回上層 > 專欄

收藏4 [達人專欄] 尋找心中的寶藏—『星銀島Treasure Planet』

收藏時間:2008-05-27 14:49:50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本片是迪士尼動畫導演雙人組Ron Clements和John Musker改編自Robert Louis Stevenson的世界名著《金銀島》的太空版本。相信不少人小時候都有在電視上看過《金銀島》的動畫吧?(就是那個主角吉姆是個小孩子,壞蛋還帶一隻鸚鵡的版本XD)
而這次迪士尼的改編版本雖然故事劇情大致與原作相同,場景卻是拉到了遙遠的外太空!原著中埋藏寶藏的“海上島嶼”則改為是一個“神秘星球”。
但是為了保留原著的味道,迪士尼仍將世界風格定位為十八世紀航海時代的風格,除了帆船都變成高科技的宇宙航行船以外,城市、物件和服裝風格也都是相當復古的中古歐風。
雖然有了能在太空中維持重力並翱翔天際的科技,世界的風格卻維持在令人懷念的航海時代,而迪士尼的動畫師們在這兩者之間找到了一個巧妙的平衡點,絲毫沒有不協調的感覺!

有 4 人收藏

追蹤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