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1 【熱舞最新改版3/5( ! )"】

收藏時間:2009-03-01 18:41:12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3/5(四)集愛寶貝改版注意事項 2009/2/26


親愛的熱舞一族:



呼~目前【集愛寶貝改版介紹與活動網頁】已經公佈囉!最終版本仍在如火如荼地測試中,等測試完成後就會開放手動更新檔讓大家下載,還請大家這兩天多多注意官網最新公告喔!^^



由於下周四(3/5)進行「集愛寶貝」改版作業需要較多時間,所以維護時間是從早上8:00~下午4:00喔!!另外這次「集愛寶貝」改版維護時將進行下列更動,還請大家多多注意,提早做好準備呢!



一、為減輕伺服器負荷,2009/3/5(四)「集愛寶貝」改版維護時將刪除遊戲內所有2008/6/30(一)以前寄發的信件,請大家先將信箱內重要的信件拍圖留念,且信件內若有尚未收下的禮物也別忘了點選「保存禮物」收下。



二、2009/3/5(四)「集愛寶貝」改版後,之前版本使用遊戲內建錄影功能錄製的影片無法再於「我的房間」內觀看,建議大家可以趁這禮拜將過去充滿回憶的影片先使用其它錄影軟體錄影存檔。



三、2009/3/5(四)「集愛寶貝」改版後所有房間動作卡與情人動作卡都將會改成計時制的,若您身上尚有計次型的房間動作卡或情人動作卡,系統將會自動換算為計時制,每種卡片每五張(次)一個單位轉換成1天,而若無法整除則自動加1天。



舉例來說,您身上還有十張「求愛動作卡」,那麼在改版維護完後原本您道具箱內的十張「求愛動作卡」就會變成一張使用期限2天的「求愛動作卡」;而若您身上原本有十二張「求愛動作卡」,那麼在改版維護完後您道具箱內就會有一張使用期限3天的「求愛動作卡」。



之前寵物穿戴服裝不顯示的問題,也將會在這次「集愛寶貝」版本修正,不過因為讓大家的寶貝冷太久都沒衣服穿,所以天團已正努力地擬定補償方案,待確認後會再公告讓大家知道,所以……老話一句,大家千萬千萬別忘了要常常上官網看最新公告,這樣有關自己的權益或好康才不會白白錯過囉!



BY熱舞天團

有 1 人收藏

追蹤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