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1 RE:【問題】誰能救救我阿!!~>"< 轉祭司的苦惱

收藏時間:2008-02-27 16:32:28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祭司轉職條件:
LV.50以上

事前準備:
獸人基地傳送石*1
歌之海傳送石*1
珊瑚海岸傳送石*1
可雷爾工廠入口傳送石*1
無窮之悲哀傳送石*2
龍之瞳傳送石*1
石灰岩山脈傳送石*1
佩納回城石*3


01.與佩納的『比比亞納.納迪普』最高神官對話後開始轉職任務。
02.使用無窮之悲哀傳送石,與無窮之悲哀的管理人『巴拉西亞』對話。
03.使用獸人基地傳送石,與獸人基地的管理人『利巴里亞』對話。
04.使用龍之瞳傳送石,與龍之瞳的管理人『古利艾爾摩』對話。
05.使用回城石,與佩納的『比比亞納.納迪普』最高神官對話。
06.使用歌之海傳送石,前往勞凱神殿修道院。
07.進入勞凱神殿修道院內部的入口,與『拉克利斯』對話。
08.使用無窮之悲哀傳送石,前往東邊的艾魯那莊園,取得王家的徽章以及墮@@@的警告文。
09.使用回城石,與佩納的『比比亞納.納迪普』最高神官對話。
10.使用石灰岩山脈傳送石。
11.打倒在下列地圖位置的墮@@@的指導者歐爾涅拉與5隻歐爾涅拉的崇拜者。
12.使用回城石,與佩納的『比比亞納.納迪普』最高神官對話。
13.使用可雷爾工廠入口傳送石,前往女神之泉。
14.使用破片的鑰匙打開箱子後,打倒出現的水晶機械兵(Lv.50),
取得5個冰涼的水滴石碎片。
15.使用回城石,與佩納的『比比亞納.納迪普』最高神官對話。
16.使用珊瑚海岸傳送石,前往水晶礦場。
17.前往水晶礦場內部2樓(在那之前,請一定要裝備之前得到的阿西安特聖鎚),
打倒魔之鎧甲卡爾達爾與2隻卡爾達爾的邪念。
*以阿西安特聖鎚以外的武器攻擊的話會遭到反制,
以神聖閃電或聖光衝擊打倒2隻卡爾達爾的邪念,
由於魔之鎧甲卡爾達爾的魔法防禦力非常的高,
請一邊活用精神屏障或治癒術,一邊以阿西安特聖鎚攻擊。
18.使用回城石,與佩納的『比比亞納.納迪普』最高神官對話即可完成祭司轉職任務

有 1 人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