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2 【心得】瑞穗12人圍毆事件(認真文)

收藏時間:2009-04-19 22:56:44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在此討論瑞穗事件,希望能以罵人不帶髒字的方式來討論。相信在座都耳聞過瑞穗12人圍毆事件,所以不在此特加說明。

  事發原因只因某A男同學不小心與某女同學進行輕微擦撞,女同學跟某國三學長訴苦後,某國三學長便帶十多位同校學生集體圍毆某A同學。
  心得:由上文可知,那位某女同學,非常沒有包容心,只是「輕微擦撞」便讓此事件發生,再來看那位某國三學長,我只能說你「精蟲充腦」可以為了她的這麼點小事,找了十多人去圍堵某A男同學。
  雖然十多人當中只有4至6位攻擊某A男同學,但其他在旁喝采的人恐怕是道德有缺失,不然就是不受教「在此不強調教育失敗。」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不管你是來湊熱鬧的,都是一樣。
  更可恥的是,該某女同學居然膽大到拍下整個霸凌過程,還強硬逼某A男同學鞠躬道歉。
  根據新聞消息指出,校園霸凌者有35%是國中、國小時代遭到他人霸凌,所以到了較大年紀,也開始霸凌別人。這群霸凌者相當沒有「同理心」,以前遭人欺負,所以後來就可以欺負別人?難道國中沒教育你「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相信較有深入的人,可以發現該瑞穗校長,有涉嫌包庇、掩蓋事實,該某女同學家長甚至涉嫌找官來平息事件,只能說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子女,有錢就可以任性妄為?
  總結:參與該事件的霸凌者、校方、家長,都犯了欺侮他人的罪過,以為只要有錢有勢,做什麼都是合法的,不斷打壓弱勢族群,希望警方能盡快給予制裁。

有 2 人收藏

追蹤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新進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