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1 【問題】最近家裡多了個變態,我都快崩潰了...

收藏時間:2009-03-16 01:11:15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因為去年九月時我要去屏東唸書,在高雄來回通勤實在不是很方便,
所以在屏東租了一個學生套房,唸了一個學期後覺得屏東工作的薪水並沒有很高,
學校又只規定只能打八十個小時的工,就搬回來照顧母親也順便找時數比較長的工作。

在我剛搬去屏東不到一個月,家裡面多了個哥哥,還進到我以前住的房間裡睡,
我一直以為他很快就會走人,我也沒甚麼去理會他,而且我那時候還住屏東。

回來高雄後跟他相處的時間變長了,因為他是我叔叔的姪子,我一直把他當哥哥看待,
我們家關係有點複雜,叔叔是我媽的男朋友,跟我沒有血緣關係,但在一起也會很奇怪。
我媽一開始就警告過他不可以虧我之類的,我也想說不可能,就不太理會了。

寒假搬回來不到兩個月,我常聽到他說甚麼好可惜喔,為什麼不能虧妳之類的話。
對他的警戒心也越來越強,一開始我也是睡他房間,他睡床我睡地板,老實講這樣我已經很委屈了。
畢竟我總不能擠上我媽跟我叔叔的床鋪吧。

後來我們組了一台電腦,前後花了7500左右,那時候因為組不太起來,他也幫忙出了兩仟塊。
有一次我從屏東回來要趕著交報告,一回來就看到電腦掃到病毒,一看之下才發現他下載了一個音樂資料夾。
裡面滿滿的mp3跟mv檔,我就跟我msn上的朋友聊天聊到,電腦不是自己的真不習慣,
常有人載一堆東西還將裡面弄成一堆毒,

我將報告趕完後打算去7-11印,我告訴他電腦中毒的事情,因為我打算馬上回來,所以電腦也沒關。
回來後他把自己鎖在房裡,我媽還說要將電腦搬離他房間,一問之下我才知道這個人居然偷看我msn的紀錄。

我說msn的這件事在先,但我也氣他看我msn的對話紀錄,所以我們吵一個禮拜他道完歉我就想說算了。
但這件事在我心裡已經有個疙瘩,我越來越不想理他了。

再過了一個禮拜,我們家又來了一個舅公,舅公12點準時睡覺,老媽還要他睡電腦房裡,
我以前的生活全被打亂,還有一堆報告跟作業還有外面接的公文要處理,我唸完夜校趕回來舅公就要睡覺。

事情差點開天窗我整個就很不爽,這些不爽他都看在眼裡,然後傳了一個多媒體簡訊來,
我沒辦法打開就不理了。

後來他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我想說跟他單獨出去,就拒絕了,
他還嚷著:那我帶其他女生去喔~ 我那時真的希望他能帶別的女生去,那語氣真的很像要看我吃醋。
我只回了一句:隨便你。 我就回房睡了。

隔天早上他再問一次要不要去看,我說不要去,他就說不去就算了,
他只想製造我們兩個「獨處的時間」而已,還要我給他那封多媒體訊息的答案。

我想說上個禮拜就跟他說過我們要保持距離,他怎麼還說這種話,
念頭一轉我就回他:我們不可以在一起,那封簡訊我沒收到。

然後他就開始發神經了...
傳了兩封簡訊來說:
千金大小姐,我知道我是個做工的配不上妳,反正以後孤男寡女少在一起,妳還是回叔叔房裡睡好了。

我整個聽到就火大了,我也回傳:
你現在是怎樣,爽就讓我進房不爽就趕我去叔叔房裡睡,我有說過看不起你嗎?
你認為你做工就是自己髒,我一開始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哥哥,你變質了還在說這些有的沒的,
你喜歡玩切關係就是了?那以後就不要再有交集,不是你做完事回花蓮,
就是我找到白天的工作搬出去。

那天中午他就開始一直傳簡訊,但完全沒有道歉只有挑釁跟威脅的意味,
一下說甚麼他沒那個意思、一下又說我頭殼壞掉、然後又說甚麼我姓郭他姓蔡,怎麼當兄妹?
還有他從來沒把我當過妹妹,是我想太多(那平常阿妹是叫假的)。

最讓我感冒的是這封:
而且妳不是知道我是壞人,小心喔,壞人跟好人只是一念之間,對妳我目前為只都是好人,
要看我使壞嗎?哇~哈哈哈!

我當下真的覺得他瘋了,他從那天中午傳到隔天晚上九點,整整四十封簡訊,中間沒有甚麼間斷。
那天我還被這種簡訊嚇到把資料帶到我朋友的工作室裡打,也在他那裡睡。

最近心情越來越差,尤其是我媽媽這邊,她曾向我叔叔哭訴過這個姪子:
我們亭亭一來不管阿嬤有沒有醒著都會買一份她的早餐,你們阿斌一來從來沒問過我要不要吃東西,
便當是全家人都有只有我沒有,他還有臉吃我煮的飯?我花錢買的菜?

我聽到後整個也是氣到覺得他怎麼那麼不要臉,吃這住這卻從未主動幫我媽買個飯,
我媽腳痛請他幫忙買個菸或飲料也會臭著一張臉,拿兩百塊給他買109元的衛生紙他還吃91塊當小費。
說難聽點,他憑甚麼跟我媽拿這些小費,連我跟我媽拿這些小費都要經過她同意了。

而且家裡有些做工的朋友我們都會買保力達冰在冰箱,他三餐把保力達當飲料喝又不做事情,
上次拿了一整箱都被他當飲料喝完了,那個一罐也要65塊的好嗎...= =?

我將他威脅要對我怎麼樣的簡訊給叔叔看,叔叔起先是說他會處理,但現在他也很無奈,
我媽媽雖然也不喜歡他,但她不諒解我這麼對待他。

可是我現在跟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我都要崩潰了,他不僅看我msn的記錄,
還看我ie的記錄去偷翻我的blog,我整個就覺得很可怕。

我剛剛已經把電腦給鎖起來了,手機的簡訊我也保留著完全沒刪掉(聽說可以告他),
真希望他趕快回花蓮,我現在聽到他的聲音都會起雞皮疙瘩,遇到都已經想拿刀砍他了。

但他臉皮厚到根本不想回去,我也不想跟他對談了,呼吸同一種空氣真的有想吐的感覺。

有 1 人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