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根目錄

收藏3 【心得】我被正妹罵哭了..

收藏時間:2009-05-09 00:15:12 from

標籤:

◎ 內容摘要

今天吃飯時間我到學校餐廳吃飯

由於我是宅男,所以我沒朋友,一個人坐在角落吃著我的雞腿飯

這時候有個正妹坐我對面,因為餐廳客滿了沒有座位了

這時餐廳的電視播著模範棒棒糖,裡面有人正在跳舞,於是我就說了

『醜人多作怪,真是腦殘團體』 這時那位正妹還沒反應,這讓我更想引起她注意

於是我又說了『會跳舞而已,沒什麼阿,跳舞真的跟猴戲沒兩樣,真可笑』

這時那位正妹回我了『那你會什麼? 有什麼專長興趣?』 果然成功引起她注意了

我回她『我會的可多了,我會上網看漫畫,跟媽媽拿錢買抱枕頭,看動漫』

然後我問她『我家有涼宮春日,PSP跟WII,要不要來我家玩WII阿?』

這時那位正妹突然大喊『誰要去你家玩WII阿,你這個死宅男!』

『人家棒棒糖還會跳舞,人家也有去打工長的又帥,你這宅男呢? 』

『你幾天沒洗頭啦? 頭髮都可以炸雞牌了,你只會跟媽媽拿錢跟廢物有什麼兩樣?』

『幾歲了還在皮卡丘背包,皮卡丘鞋子,涼宮春日,PSP,你可不可恥阿? 噁心』

之後她就轉頭走掉了,留下尷尬的我和雞腿飯..這時候我已經快哭了..

想不到正妹一走,連我周圍的人都站起來用藐視的眼光看我,說我噁心就走光了..

他們邊走邊說好噁心的宅男,這時候我趕快跑到廁所擦眼淚,雞腿飯都還沒吃完

等到我回到我的座位時,雞腿飯已經不見了...我真的覺得我好委屈..

請問我宅我錯了嗎? 喜歡涼宮春日錯了嗎? 坐在樓梯口打PSP錯了嗎?

我只是皮卡丘還沒進化成雷丘而已,大家有必要這樣罵我嗎?

有 3 人收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