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最近都在玩空之軌跡 完全版

作者:Silver_Night│空之軌跡 完全版│2010-04-28 21:50:52│巴幣:0│人氣:1798
不久前入手空之軌跡完全版,這是我玩的第2PSP遊戲。
因為完全版包含1-3代共4隻遊戲片,我有預感這第2個遊戲會玩得超久的。
 
在買遊戲之前便做了功課,知道空之軌跡遊玩順序為FC>SC>3rd
由於資料是會繼承上一代的,所以最好還是順序玩。
FCSC可視為上下篇,而3rd補完SC後的故事,帶有外傳性質。
 
我現在FC的進度剛進入第2章,目前為止的感覺是這個RPG很需要錢。
初期角色招式少,缺乏範圍攻擊、補血等技能,
不得不從商店購買最好的裝備來提升戰鬥力。
(以往我玩RPG都不逛初期的商店以儲錢,但這個遊戲不能省下這點錢。)
另外買食材也要花錢。
 
不過到了第1章中後期,由於隊伍變成4人,角色也強化了不少,戰鬥輕鬆多了。
 
由於遊戲分成3部曲,一直跟著攻略玩會很辛苦,所以我是幾乎不看攻略的。
只有在霧之森林因為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要討伐的怪物時,才在網上翻查攻略;
於是也順便看了該段劇情前後的攻略,
發現漏拿了不少東西,其中一些東西已經無法再拿了……
幸而還是來得及解隱藏任務。
雖然我沒打算以完美的姿態破關,但至少想要完成所有任務(包括隱藏任務)
以提高遊擊士的等級至1(我的目標)
至於對話選擇方面,雖然也會影響遊擊士的分數(BP)
不過只要按情理選便不會差太多。
(當然,如果以滿分為目標,想於下一代繼承資料時獲得特別道具,便非依攻略選不可。)
 
對了,看網上的資料,3rd的主角會換人,不過舊的角色還是會出現。
不過我不清楚所謂的出現是露一露面便走、會加入一段時間便走、還是永久加入的程度?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這遊戲的OP不錯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0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空之軌跡 完全版|空之軌跡|

留言共 4 篇留言

日曜日的日
加入後就一直在隊伍了喔...
不過除了最後一章,
隊伍只能帶四個人.

05-02 01:36

Silver_Night
太好了,一直在隊上我便可以放心用了.

05-03 19:18

撫殤
這是一個好遊戲唷!!
雖然純粹完美或者高完成度破關也很好,
不過他的故事以及世界觀也是很龐大,
適合細細品嚐的呢!!
有時候不妨回各個鎮上晃ㄧ下,會發現NPC的對話都不大一樣,
會隨著主角們的冒險而有所改變。

細膩的遊戲,值得花點時間留意~!

05-18 18:36

白衣浪者
這是一個值得回味的好遊戲,也是我除了軒三天之痕外最愛的RPG GMAE,同社的伊蘇系列也不錯(講究技巧且遊戲節奏快),高素質的遊戲配樂一直是日本Falcom社的強項。雖然英雄傳說畫面不比一些大作來得華麗講究,但他的劇情就是能打動我的心(每個NPC都有自己的小故事,在城鎮中沒事多找路人聊天也是種樂趣..有時甚至會透露隱藏要素)。而且主線也會因為隊伍夥伴的不同而影響劇情對話。沒有完美破關可以再玩第二輪。3RD更耐玩,一輪會拿到四個劇情道具,可以用來打造最強兵器。破關四次就能收集到所有角色...建議版主3RD務必留到最後再來品味(3RD為Fan Disc性質遊戲,主要為補完前兩作未交待的劇情,及各角色的過去、未來伏筆)

12-18 0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ns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創世紀傳說//L... 後一篇:空之軌跡FC破關+SC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