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俠腸無醫-我不要死!我是煙兒的父親啊!

作者:月藏千影│2009-10-28 19:58:44│巴幣:0│人氣:2449
你連煙兒也懷疑!
絕情書像是用盡一身力氣對梅飲雪納喊。


橫刀名斬的女人,不容許心中保留一處給其他的男人....
梅飲雪走向無力抵抗的絕情說著。


梅飲雪,昔日的橫刀名斬,用刀名家。
為尋愛女疾病之藥,而接下佛頂冥塔、眾神之默、墨懸神針、九
拱連璧、妙毗之玉的標案。
在這次護鑣案中,被自己結拜兄弟所殺。

表面上,俠腸無醫就像是一個好父親、好丈夫、好大哥。

但在這黑暗的真相背後,梅飲雪設計自己炸死。
只讓少數人知道真相,梅飲雪心知唯有學會佛頂冥塔中武功才能更上一層樓。

梅飲雪要換一個身份,一個新的身份,於是找上天不孤。
天不孤接受墨懸神針的交易,將俠腸無醫這個身份給予梅飲雪使用。

經過N年,有個叫權頃天的男人開始組殺手團。
天下無人唯吾不殺的殺手組織,稱為血榜。
但是權傾天,找不到天下人加入這個組織感到很無奈。

結果天不孤與下酆都加入這個組織都在到處混,打發時間,業績嚇嚇叫。
權頃天本來想要說有兩個正妹真好,想要對她們出手,想不到被做掉。

於是俠腸無醫當上新的權頃天,找了自己老婆絕情書加入,從此湊成血榜。

在悠久的歷史中,俠腸無醫遇到太學主,不小心打賭輸了,整個血榜輸掉。
只好開始過著跑路的生活,等待那天東山再起。

N年後,因為天不孤覺得血榜比不上醫人好玩,請俠腸無醫把血榜打殘掉。
再請千業傳奇打爆報馬仔,自此血榜就這麼告一段落。

但此時絕情書得知阿那答有可能詐死,而到處尋找答案。
而俠腸無醫覺得騙絕情書很好玩,還找一個替身說,這就是他,要他好好推。

絕情書覺得老公太慘,想要找義弟救老公,此時俠腸無醫覺得時機成熟。

想說可以害死一生最恨的男人,絕情書的義弟‧天刀笑劍鈍。
梅飲雪這麼恨笑劍鈍,除了在刀法上輸他外,連老婆都比較關懷義弟。

結果一炸,以為炸死他們兩個人,想不到老婆沒死還跑出來問罪。

俠腸無醫本著壞人壞到底,踹打踢罵樣樣來,絕情書差點領便當。
靠著為女兒報仇,絕情書硬是頂著這口氣,再次尋找梅飲雪。

而梅飲雪用盡心機逼笑劍鈍出手,要驗證梵海修羅印的威能。

結果沒想到梵海修羅印,只不過是我愛天聖光翻版,被破解外加廢武功。
歷歷在目,想不到這招最後寫著,破匣求禪專用,外人使用唯有破解。

心知學到盜版武功的梅飲雪不斷的爬,遇到絕情書擋在前面。

梅飲雪這下知道.....他只能吃便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5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寰宇之刀龍傳說|刀龍傳說|絕情書|布袋戲|梅飲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君
男人的忌妒,可以淹死人。

11-03 10:19

月藏千影
一個悲哀的男人迴圈....11-03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岫主人-身份過程KUS... 後一篇:軒轅劍外傳-內容相近之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