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霹靂天啟-15.16

作者:月藏千影│2009-05-04 20:01:35│巴幣:0│人氣:789
【怒馬汝斬關,留殺吾沒命】

千葉傳奇跟天不孤交易內容,其中一條就是天不孤的名字不能提上血榜。
有個可能就是天不孤名字不公開,就是醫邪‧天不孤。
而名字公開,就是血榜第一人‧天不孤。

留殺名家使盡全力困住千葉傳奇,並使出絕招,斬馬刀拖地向前衝。
看過浪人劍心的朋友都知道,斬馬刀的變化相當少,察覺變化也不容易。
於是留殺名殺,頭就被送出去外加一群觀眾死光光。

【絕情非莫名,書信道悲歌】

絕情書因為砍死聖女外加金好牙兄弟檔,最近常被人家告白。
但絕情書不喜亂殺生,她的強來自於仇,來自於恨,

根據宗好爸爸所說,金好牙是收金買命,而兄弟是劫標賣錢。
兩人唯一一起辦的案子就是劫標,根據絕情書的所言。
似乎跟某壁有關...看來這個東西似乎問題重重。

【千葉現寶劍,鐵族五人命】

千葉前往鐵族欲取劍,根據五師老大所言。
劍是一個神秘人所贈,是用全族一切所換。
看來這神秘人,說不定是死神所伴演的。

而劍成,鐵族族長亦入魔,由於五師老大沒說族長下落。
只說封劍關魔,簡單來說,劍的魔性侵入人,變成劍的意志。
而本身劍的力量,被封印,簡單來說,只要關住劍的意志,就能夠用劍。

但這口劍是否無敵,不得而知,由於五劍師皆亡,下週怎麼演不知道。

【悲樂假悲樂,靈龍真靈龍】

饒悲風真是好人,還願意幫助老婆去找伏龍兄。
而伏龍兄本來要喪命在前阿那答之手,臥底金牌帶著正妹喊說有救了。
不過伏龍兄就像皇甫朝雲一樣背對正妹說:「我是正人君子,我是正人君子。」
於是伏龍兄只有一個月的命...饒悲風會幫你養兒子或女兒的。

【主宰沒事做,閻王隨處行】

未來之宰跟閻王鎖沒事做到處晃,而鳳凰鳴經過六銖衣幫助變回原樣。

【從今天起我是死神】

太學主很閒的一直亂六銖衣做事,最後兩人對上。
而黃泉一族也找上六銖衣混,根據死神的自白。

死神本來很閒試圖找到創造這個世界的神,在彼端見到能夠趨使祂殘流聖氣的六銖衣。
於是死神開始覺得,他的失敗將有機會,不過因為某件事死了。

別到最後六銖衣倒落塵埃,千葉傳奇對死神說:「還有一招可以抗你!」
呼叫棄天帝!!! 只見千葉傳奇往天一指,棄天帝再度親臨人間....

【殺僧領禮物,清風登場送】

殺僧由於留殺名家死了,到處想要領禮物。
本來以為能領到禮物,一陣清風,一個神秘高手將其所殺。
這位神秘高手據稱是個超‧神秘高手...

【長心之路不由分說】

長心很腹黑,不知道長心腹黑劇可以演多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4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天啟|死神|血榜|電視劇|布袋戲|下冊|好人|倒數|領便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命的阿達... 後一篇:折抵兵役怎麼做-步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