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如何握到軒轅劍的幾個條件-軒轅劍

作者:月藏千影│2009-04-06 20:26:48│巴幣:0│人氣:794
根據軒轅劍歷年的條件如下,如何持有軒轅劍。

軒壹:沒機會。
原因:只是一個傳說,沒機會持有,更沒機會碰到。
世上只有師父好,有師父的孩子像個寶。
遇到巨鼠吃土慘,兩隻一起恰恰好。

軒貳:我的父親叫軒轅劍俠。
原因:如果何然的父親不是軒轅劍俠,那軒轅劍就不會出現,更不會給何然握到。

楓之舞:岳父握軒轅劍,女婿握軒轅劍。
原因:岳父的目的為了拿軒轅劍,爾後岳父被安策偷襲掛了,自然由女婿拿走。

軒參:為了打倒最好的朋友!為了打倒最恨的情敵!為了打倒最惡的根據。
原因:撒旦是賽特前世最好的朋友,麥爾斯是賽特這世最恨的情敵,而代表的是邪惡。
當然如果賽特沒撒旦這個朋友,就沒這種悲劇循環,更別提握到軒轅劍了。

天之痕:神器轉生,代表友誼之劍。
原因:宇文拓沒說劍怎麼來的,根據古月聖的說詞就是軒五的事,不過漢之雲又打臉。
但宇文拓是神器轉世,能取得劍的運氣較大,至於阿仇為什麼能握到?
因為結局末兩人互贈信物紀念友誼,至於阿仇的子孫為什麼要西尋軒轅劍,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軒肆:學生。
原因:鐵拳姑娘可以握到軒轅劍...一切都是靠學生這個身份,故不多提。

蒼之濤:家傳寶物或打工族。
原因:慕容一族的軒轅劍是流傳來的,至於另一個時空是為了改正另一個時空來的,所以為握軒轅劍。
可能必須找古董市場或者參加七曜時者俱樂部。

軒伍:追妹‧自殺撿骨。
原因:黃帝因為追女友,不小心打壞武器,才重製成軒轅劍。
而暮雲為了對媽證明,爸是愛你的,根據花系列劇場,只有自殺一路。
之後夏柔就握到軒轅劍!。

漢之雲:軒轅劍轉世。
原因:都走入人道,談怎麼握軒轅劍?

所以要握到軒轅劍:父母、岳父、死敵、朋友、學生、家傳寶物、打工族、追妹、自殺撿骨。
其他要握到軒轅劍,機會真的不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54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天之痕|漢之雲|楓之舞|蒼之濤|條件|神器|轉世|追妹|學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桔子狗
Good

10-10 23:31

月藏千影
-.- 參加握劍俱樂部?04-01 0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底層往中間之路-網路公會... 後一篇:前面強‧後面猛‧黃金聖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