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去玩了封魔獵人…

奇席亞 | 2008-02-23 21:28:04 | 巴幣 0 | 人氣 429

在我玩過的遊戲中任務算是多而且有的時候還會跑來跑去跑到很煩,不過要不是任務很多我也玩不下去吧…因為,實在對只有打怪的遊戲沒什麼興趣。

綀了一隻戰士的角色,想練個傳統的職業-聖騎士,在其他的遊戲中也是選擇類似的角色,因為個人對騎士的幻想實在是太多了(搖醒)。

技能表可以說相當的清楚,除了要轉職之外也不需要特地去找npc,技能也不難升。裝備方面,因為本人還是新手打個怪就會掉了,等等級高點時再看看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電腦差,總覺得有點小lag。


------------------------------------------------------

「奇席亞!」
一名看似兇狠的女孩子在我身後大喊。
「啊!庫雅」
當我聽到聲音要轉頭時,突然想到了什麼一樣,大叫一聲拔腿就逃。可惜的是,正當要逃的時候就已被捉住了。
「想去哪啊…」庫雅用低沉且令人畏懼聲音捉住我的肩膀說著。
「沒、沒啊…啊…哈哈…」
「妳沒忘了要幫我做什麼吧…」庫雅繼續用那恐怖的姿態說著。
「啊!」說實在的,要不是妳突然出現我也不會想起來。
聽到這個聲音的庫雅二話不說就把我拖進了角落,接著我的聲音和意識隨著那飛向天空的鳥兒一樣漸漸的消失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