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北行文章千呼萬喚屎出來!內有圖有照片有真相!!不付費看是你的損失啊啊啊!!!

Ladoing | 2009-04-01 04:24:19 | 巴幣 0 | 人氣 1000

大家好!沒錯!!

久違的巴哈台北行文章來也啦!!!



沒錯,最受歡迎的 L 這次前往台北舉辦『 百萬巴友握手簽名會 』是也!!!

為了一睹我光采的巴友從台北火車站差點排隊到台中,一度交通堵塞.....( 被拖出去圍毆 )



是,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 鼻青臉腫 )





唉呀,這次與咱們家小太一同前往台北實在是非常的有趣哪!

到底是怎麼個有趣法呢? 就聽我 L 娓娓道來吧!!!




---第一天



還記得剛到台北的時候完全摸不著頭緒,首先我們到了飯店放完行李之後便打算前往京華城欲購買小太夢寐以求的 NDS。


當然完全不知道路,甚至也不知道怎麼搭車的我們自然得去飯店櫃檯詢問。

可惜,我們被飯店的櫃檯小姐算計了,櫃檯小姐拿了一張地圖出來,並且拿出筆畫出了地圖,我們殊不知這是一連串迷路的開始...



就這樣,我們照著櫃檯小姐的指示,搭著捷運前往地圖上的京華城。
途中小太一度發現櫃檯小姐指的地圖上完全沒有寫著 『 京華城 』這字眼....( 汗 )

不過,人生地不熟的我們還是寧願相信櫃檯小姐.....( 該說我們太笨嗎? )


一到了該捷運站,詢問了當地的服務台,我們馬上發現我們被耍了....( 槌地板 )


「 你們走這邊不對啊,京華城是在反方向,你們得搭回去。 」

小太 & L :「 .........。 」

霎那間,我們感受到了什麼是陰險....

我甚至不難想像櫃檯小姐跟她同事是如何炫耀騙兩個想要去京華城的鄉下土包子前往根本沒有京華城的捷運站。

然後我跟小太認為某些讀高餐的巴友...感覺未來就會像那種櫃檯小姐一樣,沒有方向感還亂指路。( 怒 )



於是我們又像笨蛋一樣的搭回去.......


之後呢,我們到了京華城的捷運站,開始要轉搭公車的時候又被亂指路了....




實在是.....我操你媽的台北!!!( 摔吉他 )



千辛萬苦之後終於到了京華城,並且買下 NDS ,可喜可賀。





而後後我們便去與巴友們會合,準備第一天晚上的聚會了。


我們的目的很簡單,就只是找巴友出來吃飯聊聊天。
首先,我們與貝貝在車站口會合,然後打電話給小青與阿胖等她們前來會合。( 註:阿胖 = 默默 )
( 不要懷疑,那是我跟貝貝XDDDD )
接著我聯絡楓拔,約好時間準備見面聚餐。

其實,我本來是有聯絡山豬的( 捷運都是人 )....不過因為他前往台中唸書而剛好錯過,殘念......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跟山豬見個面。( 嘆 )


很快的大家到期了,於是乎就開始點餐來吃啦~~~
吃飯過程很有趣,大家都聊些平常在巴哈上的事蹟等等的。


像是我與楓拔的小屋空襲大戰....或是楓拔套出閃漾女俠最愛穿的內褲顏色....( 掩笑 )
以及默默每天綁輪胎上陽明山運動練身體,又或是小青率領青蜂堂砍人等等的。
而貝貝也跟巴哈上一樣活潑嬉鬧,至於小太則是像平常一樣不斷的挖鼻屎、摳腳、抓屁股,而我也還是像平常一樣冷酷。


第一次見到楓拔,感覺非常奇妙,跟巴哈上的印象有落差,本人似乎比較好親近?沒想像中那麼話少。哈!


默默跟小青也都是第一次見面,不過我倒是一眼就認出來了,那天默默穿得很清涼呢。( 會感冒的 )
兩個人都傻傻笨笨的,跟巴哈差不多XDDDDDDDD


貝貝的話,因為曾經見過面了,所以有印象。一開始見面的時候甚至是貝貝先把我們給認出來的呢。( 驚 )



當天晚上聊的非常開心,我們甚至聊到店打烊了才肯罷休回家XDDDDD

非常開心的晚上,當然要拍個合照囉,哈哈!!
( 依左至右分別是:我、阿胖、楓拔、青蜂堂堂主、貝貝。 )

( 依左至右分別是:阿胖、楓拔、青蜂堂堂主、小太。 )



楓拔先行跟大家道別之後,剩下的我們就前往捷運準備回家了,我們的第一天就在一頓晚餐以及不斷的迷路下結束了。

總而言之,這天感覺很不錯,睡覺都會笑啦XDDDDD




---第二天



說到這天可累壞了,因為第一天到處跑的關係,害得我怎麼睡就是睡不飽....( 肚估 )

一大早就開始收拾行囊,寄放到櫃檯後我們馬上就去車站買票,隨後又馬上趕去跟巴友們赴約,準備第二天的聚餐。( 真多行程XD )
其實剛到定點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不過當時確實有一堆人擠在那地方,我不知道他們就是巴友,而他們也不知道我們是誰XDDDD
有趣味到,當時要不是先遇到我的好兄弟 三杯兔 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去認其他人呢!

三杯兔跟我之前見到他的時候有落差呢,這次感覺比上次更是酷勁十足了!一來就跟我炫耀前日的 VGL !聽得我很忌妒哪...


其他前來的巴友分別是:

雞排、胖胖、DD姐、呆呆、流河、傻眼、小青、麵麵、貝貝

老天,真是豪華的陣容,幾乎大家都到了之後就約去吃必勝客了,同樣的這次也是在裡面聊了很久很久才肯走人XDDDD

當然要拍一下留念啦。
( 跟貝貝、三杯兔合照,我們在學小太挖鼻屎XD )

大家一夥一夥聊的非常開心,也說好了下次在聚會等等令人期待的話。

巴哈的話題果真是永無止盡哪!!!真是太令人開心啦XDDDDDDDDDD




之後為了小太的 NDS ,我們跑去地下街買一些配件之類的東西,還去找了阿文( 巴友 )。
沿途上看到了好多好玩的東西,台北的地下街真是熱鬧啊,與高雄截然不同呢!

啊,說到這,途中我幫貝貝他們買了冰淇淋,結果為了找貝貝他們卻迷路了......
於是我就手上拿著兩筒冰淇淋在地下街跑啊跑的,非常著急,結果連小太也跟我走散了....( 我的媽啊 )

因為手上的冰淇淋一直融化,整個腦袋無法思考,情急之下只好先丟到廁所垃圾桶了.....

唉,禍不單行的我後來又找了大家老半天,身上的手機又在小太身上,心想與其漫無目的的找不如定點等待好了。

然後就在阿文的店外們口看人家玩 DMC4.....約五分鐘左右大家終於會合了.....( 謝天謝地 )



不過這個時候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跟小太搭車的時間都已經快到了,在久留的話怕會趕不上車,所以就與大家道別先....

於是我邀請大家拍大合照XDDDDD


( 由於太多人沒有曝光意願,這邊我也就不方便公開了。 )



之後我說了一些冠冕堂皇的離別辭之後.....就迷路了!!囧興.....( 啥鬼啊!? )

可惡,虧我說的那麼感人的說......竟然出了門口不到 10 秒就給它折回來了......囧興......



於是大家便好人做到底,護送我跟小太回家了......( 臉紅 )

貝貝還帶頭走第一,結果卻也第一個迷路的.....( 你到底是不是台北人啊!? )



最後真的與大家道別了,我跟小太卻無法閒下來.....
因為我們得衝到飯店拿行李,然後又衝到客運站去撘車,一路上整個就是狂飆!!!



( 速度都破錶了XDDD )


上車之後馬上倒頭就睡啦,因為實在是好累哪.....這次的台北行真的是非常的快樂搭!

大家都非常的有趣,我也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啊啊,在這邊要感謝貝貝!!

貝貝不但送了小太已經絕版的 太鼓達人組架 ,還幫我們出了這兩天的聚會餐錢.....

不但如此,我的家中也堆了許多貝貝的禮物.....( 手帕拭淚 )

真是讓貝貝破費了,在此萬分感謝貝貝!!!( 鞠躬 )






這次的台北行真的很棒,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還會想再來一次的!不管是哪邊的巴友都 OK 的!!!

那麼,就到時候再見啦,各位親愛的巴友們XDDDDDD


我愛你們,巴友們!!!



創作回應

星象儀×抹茶
在不來洗一下又要在付費呢?!
2009-04-09 09:57:19
星象儀×抹茶
在不來洗一下又要在付費呢?!
2009-04-09 09:57:20
星象儀×抹茶
在不來洗一下又要在付費呢?!
2009-04-09 09:57:21
星象儀×抹茶
在不來洗一下又要在付費呢?!
2009-04-09 09:57:22
星象儀×抹茶
在不來洗一下又要在付費呢?!
2009-04-09 09:57: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