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3奈及利亞黑人 騙財騙色 專騙崇洋媚外台灣女

alice | 2008-08-17 01:12:53 | 巴幣 0 | 人氣 3043

3奈及利亞黑人 騙財騙色 專騙崇洋媚外台灣女
更新日期:2008/08/16 08:00 記者彭淵燦、黃瑞典/新竹報導
「奈及利亞419詐騙集團」3名成員,近8年來以投資汽車零件出口為幌子,騙財又騙色且成功率百分百,昨天被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和新竹市警方聯手逮捕,並擴大追查中。若有民眾受害,可和專勤隊聯絡,電話(03)5512377。


30餘歲劉姓美語老師,1年前在台北市一家PUB認識奈籍男子JOE EZINWA,不但衍生婚外情。JOE EZINWA成立空殼的台奈企業公司,詐稱他經營的中古車生意很好賺,邀她花大錢投資。


劉女交付金融卡讓JOE EZINWA領錢,前後共50萬元以上,對方又利用各種名義,要她再匯25萬元,她委曲求全不肯,對方竟恐嚇她要把婚外情告訴她公婆,她恍然大悟被欺騙。


另1名女作業員說,在一家菲律賓小吃店認識詐騙集團成員,對方佯稱美籍人士,還帶她到台南縣「台奈企業公司」,她看到有貨櫃在裝貨,投資50萬元。後來又要她加碼,要她向銀行貸20萬元,她拒絕,詐騙集團竟恐嚇要把她投資的事告訴她丈夫,讓她身心困擾。


警方調查,這個奈及利亞419詐騙集團在全世界尋找亞洲女子行騙,該國統稱集團為「奈及利亞419詐騙集團」。專勤隊員和警方昨天分別到台北縣、台南縣等地搜索,逮捕詐騙集團3名成員,起出存摺、信用卡、手機等證物,但他們到案後只承認逾期停留,沒有騙財騙色。警方初步查出,受害女子數百人,金額近千萬元,而且常常集體雜姦大量媚外女子,警訊後將3人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被捕的3名奈籍男子,年僅20幾歲,他們皆持商業簽證來台,並逾期停留10幾年。警訊時,3名奈籍男子說明被害女子皆心甘情願。被害人指證歷歷,且警方在其身上及居所,搜到多張偽造證件、疑似多名被害人裸照、雜交照片、銷贓清冊和手抄本等證物。


專案小組說,被害人都是我女性國人或有夫之婦,對於該集團犯行正擴大偵辦中,希望被害人出面指認。電話:(03)5512377竹縣專勤隊。

創作回應

LULU
從插花看性滿足
2009-01-09 18:30: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