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預測2010CPBL球員補強-RP&CP篇。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0-09-28 17:31:34│巴幣:0│人氣:457
--
 
關於RP的部分,我查了一下09年的數據,中繼次數最多的麥特(23次)做紅卡。
而且麥特去年的防禦率是3.186,所以10中繼王曾兆豪(目前25次)做紅卡的機率很高。
 
接著中繼點排名一直到第六名,高建三(19次)、曾翊誠(15次)、買嘉瑞(15次)、黃欽智(15次)、耿伯軒(13次)都有做成黃RP;排行第七的林正豐(12次)跟第八的沈柏蒼(11次)都因為era太高而被做成藍卡。
 
且,RP投手的數據似乎是依據中繼點的高低來決定,當中中繼點最多的高建三,是去年素質最好的黃卡RP。(不過後面三位都15次,且曾翊誠防禦率也沒好過買嘉瑞,這我就不懂為什麼曾翊誠的卡片好過買嘉瑞了。)
 
救援投手方面,去年兩位超過20救援成功的投手都做成紅卡了。排行第三的飛鵬由於不在最後名單,所以沒被做出來,李濠任因為era過高,也只是藍卡,所已接下來就輪到救援成功僅僅只有5次的沈鈺傑了,不過應該是因為局數高且era還可以,所以做成了黃卡...
 
 
 
 
如果以09年的規則來看,救援成功破紀錄的(31次)以及救援成功25次的高津,應該至少都有紅卡,更別說這兩個人的era分別是2.004跟1.928。(我是認為庫倫有點機會變紫)
 
林岳平還是有機會做黃卡,雖然era較高,但他為救援成功排行榜第三(14次);至於威廉(7勝9敗12次救援成功),很難定論,所以我不談(喂);另外,季末爆很大的耿伯軒(10次)也還是有機會做成黃卡CP。
 
※我定論有機會做黃卡的標準為era4之下,救援點數10以上。
 
 
至於RP方面,我前面有提到曾兆豪是很有機會做紅卡的。(中繼點多,era2.723又低,應該會是高體且素質不錯的RP)
 
至於黃卡方面,接著就是中繼點19次的林正豐跟18次的沈鈺傑,我想這兩位黃卡應該都沒有懸念。尤其是林正豐,防禦率很漂亮,我想素質應該不錯。
 
接下來就是我剛剛沒有提到的銘傑,我沒把他擺在CP而擺在RP是因為他的救援點排不上前五,而中繼點卻是排行第四(11次)。他的卡色也是有點難預測,雖然他的中繼點跟救援點都排不上前三,但他的era相當低,我認為黃紅都有機會。
 
接著下面的球員卡就是有機會是黃卡,但不確定的名單。包含了中繼成功9次的建三跟8次的明晉,會排進這兩個,主要是今年中繼點從第四名開始就較少,但這兩位都還有機會挑戰10次中繼成功,所以排進這兩位。(蔡明晉是私心希望做黃卡)
 
同樣中繼成功還有9次的葉詠捷以及8次的耿伯軒,分別因為era過高以及可能做成CP,所以在RP這邊沒有討論。
 
 
所以以我個人的預測,今年中繼後援有機會紅卡的為高津臣吾曾兆豪;有機會為黃卡的分別為林岳平耿伯軒林正豐沈鈺傑許銘威廉(不保證為後援)、高建以及蔡明。(後三者不確定)
 
 
※我定論有機會做黃卡的標準為era4之下,中繼成功10次以上。
--
 
以上,是我根據去年的資料做的預測,準不準就看年底囉。
(另外,我不拿08年的資料原因是......08年沒啥規則可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28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O|全民打棒球|興農|統一|la new|兄弟|中華職棒|CPBL|哇哈哈哈哈|我是白癡|

留言共 4 篇留言

維莉雅
我想今年應該是投手年,很多張先發和後援都很不錯,尤其是10興農投手應該是興農年度最強的一年
在先發有紅正田樹、紅阿福、黃三毛、黃其緯、藍班尼(有可能會出)
後援有黃蔡明晉、黃張耿豪、黃螃蟹、紅高津,這是其他興農年都比不上得==
中繼投手的中繼數很多,所以這年的中繼黃相當可觀

09-28 21:27

維莉雅
蔡明進和高健三應該會作成黃卡,中繼點雖然不到10,不過防禦率相當出色
話說10興農的投手應該是所有興農年投手最強的
SP有兩紅兩黃(班尼有機會作卡),後援有一紅三黃

09-28 21:32

維莉雅
我想今年應該是興農投手最強的一年,跟其他牛年來比的話
投手SP有兩紅兩黃,後援有三黃一紅
話說回來,今年中繼黃卡應該也比往年多吧><

09-28 23:41

過客
這邊也推一個~~

09-30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O】俊國-興農AS... 後一篇:預測2010CPBL球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