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穹鐵道】虛構敘事:撒詐搗虛 ~ AUTO全通關心得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4-04-01 23:56:06│巴幣:8│人氣:874
一樣靠花火、阮梅、黑天鵝


有了花火、阮梅、黑天鵝,AUTO全通關不是問題,最後一關七萬五千多分,因為上半只拿三萬五千多。後來把上半的鴨鴨換成停雲,變成七萬七千多。最後再改用半自動,也就是開auto,但手動強制銀枝放大招,拿到滿分八萬。


其一:

敵方才55級,隨便打隨便過。增益選噴濺。


其二:

敵方才65級,一樣隨便打,增益選第三個。


其三:

從這裏開始變難了,上半的隊伍:銀枝、克拉拉、藿藿、花火。增益選第一個「誘發」,理由是「誘發」的效果是戰技就可以掛炸彈,而克拉拉和銀枝的戰技是對敵方全體。下半的弱點是虛數和雷。弱點是雷的話,我的慣用隊伍是卡媽、阮梅、黑天鵝。補師用符玄或藿藿,但藿藿在上半場用掉了,就讓符玄當下半場補師,增益當然選第三個「噴濺」。


其四:

其四的上半敵方全員都有物理弱點,我的隊伍是:銀枝、符玄、花火,鴨鴨,增益選誘發,之所以如此是因為鴨鴨可以增傷又能讓銀枝搶攻。下半隊伍是卡媽、藿藿、阮梅、黑天鵝。增益選噴濺。上半加下半分數七萬五,還不錯。


上半嘗試把鴨鴨換成停雲,增益改成噴濺,分數小進步到三萬七,多兩千。其實半場分數只要過三萬五,多試幾次或改成手控就有機會四萬分。


上半操控用半自動(開auto,但銀枝終結技一滿立刻按鍵盤數字鍵施放)、下半用全自動,滿分八萬入手!隊伍同上,增益都選噴濺。


花火、阮梅、黑天鵝這三隻,強度黨建議必抽,花火阮梅是人權輔助,而卡媽黑天鵝的組合太強大,卡媽的隊伍若少了黑天鵝,輸出會弱很多。

最新的人權角是黃泉,她的能力可以在大世界快速斬殺小怪。抽是抽了,還沒練呢,沒她上場的機會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9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露營】Kirin C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