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突然想到,關於養流浪貓的事 土耳其是動物友善國家?

作者:不會飛只會搞飛機│2024-03-25 17:35:01│巴幣:1,002│人氣:50
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對待流浪動物方式

像是土耳其就是一種
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流浪貓(土耳其語:sokak kedisi)相當多,根據不同統計,數量為10萬至100多萬不等。 不少土耳其人認為街頭的小動物並非流浪,而是社區共有的寵物。 政府也全面執行不捕不殺的政策。

那事實上是如何,可參考這篇
土耳其是「愛貓之城」? 住8年台人妻曝實情:鬼話連篇

要怎麼對待流浪動物,是人類社會長期所需面對的問題之一
假設要對貓好,那對其他小動物來說就是毀滅性的人災

家中萌寵野外殺手,野貓為何讓澳洲政府傷透腦筋?
在這個上網就是為了看貓貓狗狗的年代,居然有政府單位想要用納稅人的血汗錢撲殺貓咪?
為了阻止野貓殺害澳洲本土的特有物種,澳洲政府正在執行撲殺野貓的計畫,規劃中的方法包含毒殺、槍殺等等。

喵喵大軍入侵澳洲會造成哪些問題?
澳洲本來是沒有貓,直到 18 世紀才有歐洲移民把貓引入,本來只是作為寵物 (Domestic cat),後來卻發現大事不妙了:那些脫離人類飼養環境還能成功活下來的貓隻,牠們會繁殖出許多從未與人類親近的野化後代。可是許多澳洲本土的小動物對這些野貓 (Feral cat) 根本毫無抵抗能力,今天澳洲 99% 的土地都可以找到貓的蹤影,對生態而言是相當可怕的浩劫。

所以,當愛貓人士過於關愛這些事物的時候,其他人應該去思考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愛寵人士最常做的事 ~就是放任問題發生,再丟一句 貓很可愛 其他動物死了就死了阿?

那對某些人來說,這就不是一件好事

網路上的萌寵影片,一定是給人們看到好的一面
像是柴犬、貓咪,甚至做成大量迷因

但真的要養又是另一回事了
家裡人對動物毛過敏、空間夠不夠大、養寵物就要照顧他近十年的時間

所以與其一昧的去喜愛養寵物,不如上網點幾個影片來看看
然後點個讚就好
千萬不要養了又隨意拋棄,再來隨意棄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5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lokplok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昨天買了KENSHI來玩... 後一篇:地城守護者1 粉絲版,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