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動畫】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 ~ 因禍得福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4-03-12 23:33:32│巴幣:10│人氣:100
初始設定奇妙,過程中規中矩。



最近在看的動畫是名字有點長的《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本來名字奇怪的影片我是不太會看的,但最近有點無聊,滑鼠胡點瞎點,就點進去看,居然不錯看呢!


劇情大要:

主角雷特(レント)是一位希望成為神級冒險者的普通冒險者,因為戰鬥天分不如人,所以他加倍的努力,但始終沒有大進步。直到某一天,他遇到了一條龍?昏過去(死了?)醒來後發現自己成為骷髏族(スケルトン),他不斷努力殺小怪升級,某日居然進化(轉職?XD)成了食屍鬼(グ-ル),後來機緣之下又打倒了巨大骷髏,再度進化成了屍鬼(しき)。

一連串的進化,讓主角從說不出話變成大舌頭,又從大舌頭變成能講話,更重要的,他的戰力隨著不斷進化,遠超過去身為人類時的他。


感想:

初始設定很有趣,主角開場沒多久就領了盒飯,轉生(?)成不死族後從最低階的骷髏開始作起,不像有些動畫主角一出生就帶著金手指。看著主角努力修鍊一步步往上爬,蠻像修仙小說裏的主角從練氣開始、然後築基、結丹、元嬰、化神……一步步往上修鍊。

雖然看的時候知曉主角最後一定會成功,但好看的地方在於修練和冒險的過程,而且主角樂於助人,所以願意幫助主角的人也很多,得道多助,看了心情頗好。

總的來說,算是一部中規中矩的動畫,不錯看。


花絮:

心比天高,命比紙薄的男主角雷特。


在那種被眾多冒險者踏破N次的普通迷宮裏也能遇到龍?!主角的運氣不是一般的背。


死而復生的主角發現自己成了不死族的骷髏


經過不斷打怪升級,主角先是進化為食屍鬼,又進化為屍鬼,戰力越來越強,說話也越來越流利。


目前出到第十集,在Netflix、油管上的木棉花、和巴哈姆特動畫瘋。以上三個地方都有得看,有興趣的請自己找來看吧,我推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8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神】仙祖法蛻&... 後一篇:【原神】冒險等階60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