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穹鐵道】虛構敘事:舌燦蓮花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4-03-04 21:33:04│巴幣:6│人氣:887
低空飛過


這次的成績和上次差不多,第三關七萬多,第四關六萬多。雖然這樣的成績很普通,至少是全自動通關,不揣譾陋,跟大家分享隊伍組成。


舌燦蓮花.其一

上半:鏡流、克拉拉、阮梅、黑塔。下半:卡媽、藿藿、停雲、黑天鵝。增益第一和第二。這關沒啥好講的,敵人才55級。隨便玩隨便過。



舌燦蓮花.其二

上半:青雀、符玄、托帕、姬子。下半:卡媽、藿藿、停雲、景元。增益:第一和第二。這關敵人才65級,一樣是隨便打隨便過。


舌燦蓮花.其三

上半:真理醫生、克拉拉、托帕、符玄。下半:卡媽、藿藿、停雲、黑天鵝。增益第一和第二。第三關敵人75級,開始不好應付了。不過只要拿六萬就可以把獎勵拿滿,我這個組合自動戰鬥七萬多沒問題,當然練度不能太低。


舌燦蓮花.其四

上半:姬子、符玄、阮梅、黑塔。下半:卡媽、羅剎、停雲、景元。增益:第一和第二。上半的組合很穩,自動戰鬥的分數常常在35000 ~ 40000。下半的隊伍就不行了,只有23000 ~ 26000。我試過很多組合,始終沒辦法把下半的分數拉起來。要注意的是,增益可以重複選喔,上半和下半隊伍可以選一樣的增益。


第四關下半如果用真理醫生、羅剎、花火、景元,增益選第一個。分數可能更高,但我的花火還沒練,近來所有資源都投到米沙身上了,這個飯店服務生我看他還蠻順眼的,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3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穹鐵道】驚夢電視台 ... 後一篇:【訃聞】烏山明(68)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