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F42心得 我見東進(沒有圖片注意)

作者:Penguin JN│2024-02-25 16:27:10│巴幣:26│人氣:95
今天大概九點十分抵達現場,其時排隊人數應該跟我上次去CWT差不多,但有趣的是,開放入場10分鐘後我就進去了,CWT那時可是等了一個多小時。

進場之後當然是馬上去東方攤集中的F區。今天的社團數量已經沒有那麼多了,但還是很有看頭。有一攤在賣zun帽,許多人買了就戴在頭上。不過它的質感我沒有很喜歡,而且我也不敢戴......所以就沒有買,但我還是在那攤買了一把幽幽子摺扇,下棋的人自然是要有一把摺扇的。

另外還在另一攤買了個帕秋莉吊飾,好耶

之後我又到處閒逛。可以發現芙莉蓮、vtuber、蔚藍檔案等是最主流的,而且很多色色。原神非常少,甚至連我們東方都可能比它多,感覺跟CWT完全不一樣。

另外,也有一大區都是coser或女僕咖啡廳之類的,可以買有點色色的寫真,我還有幸能看到伊織萌本人。

小舞台區不時有女生上去載歌載舞,台下真的會有一群人在那邊tiger fire,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蠻有趣的。

舞台區旁有OTK等人的攤子,我還有跟堯哥合照,好棒。

這次場內不時可以看到東方廚的蹤跡,像是有的攤子明明沒有賣東方,但是卻用電視幕播花映塚,或者擺一個fumo出來之類的。有時也能看到手裡拿著fumo的顧客,還有為數不少的東方coser,除了我現場看到的咲夜、文文之外,還有我從FB粉專看到的薩菲亞、藍靈夢等。我還拿著幽幽子摺扇跟射命丸文合照呢~

整體來說我逛得很盡興,不只是因為看到很多東方廚,整個展場雖然是非常擁擠的,但氛圍感覺就很快樂(而且很色,不像CWT很甲)。聽說前兩天出了不少狀況,反正我是沒遇到。

_________

不過有一點,會場中不時能聽到有人提到iwin,甚至也有攤位在進行宣導。感覺似乎使這場ACG盛會蒙上一層陰影。希望這幾天參與活動的我們都能贏。

_________



喔,你們MY GO只有看到一攤有擺著展示用的立牌,超可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8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PP 島風老公
今天有拳上嗎

02-25 17:26

Penguin JN
沒有02-25 17:59
ㄐㄐ獸
猴子呢

02-25 23:11

Penguin JN
還真的有一個cos孫悟空的。孫悟空其實才是全場最家喻戶曉的人物,有點微妙。02-25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asdiq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木先生、高木社長、高木... 後一篇:現代人就是知道太多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