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表現自由》 答案是什麼?

作者:Penguin JN│2024-01-31 23:30:32│巴幣:6│人氣:95
最近這段時間,iwin以及政府對於虛擬未成年色情創作的態度是肥宅們最關心的議題。
打了一堆東西後又全部刪掉。不管怎麼想,在沒有證據顯示虛擬未成年色情創作會侵犯道兒少權益的狀態下,限制甚至禁止虛擬未成年色情創作都很不合理吧?
這根本沒啥好說的,我愛說實話。

不如來說說挪威殺死77人的恐怖主義者。即使發生了這樣的事,挪威還是堅持廢死。但他們有軍隊,也就是說挪威人不會想用自己的生命來捍衛「不可殺人」的道理。如果有人要殺了他們,他們會試著殺回去。
不過我是主張廢除軍隊的,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小圈圈,如果有機會,我們可以真的用生命來捍衛我們的主張,喔呵呵呵。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機會,這只是一種主張,一種態度。不要因為什麼隨便的理由就去殺人......有正當的理由也不行!


不是人的動物如果侵犯到我們當然就可以殺,譬如說哥布林。甚至連動物都不是的東西,要雷普當然也是沒問題的,譬如說動畫裡的妖精弓箭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74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sdiq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冷凍刺刺乾花... 後一篇:看完刃牙道後我如此說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