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學期結算

作者:Penguin JN│2023-12-28 22:02:23│巴幣:2│人氣:58
將棋從二級飛到初段,然後今天在以計算機概論期末99分做一個完美的結尾,爽啦。考前一天我還在玩新買的AOE2 明年的目標是15分鐘內進入城堡時代,目前成績22分鐘。

除了將棋和學業這兩大主線任務之外,遊戲、社交、創作等支線任務也都得到令我滿意的完成度。

學期初我玩了巫師3的石之心DLC,血與酒留給下學期繼續玩。婚禮會場那一段做得真的挺有趣的,想不到女醫生竟然會吃鬼魂那一套,不過她最後還是發現傑洛特才是的穩重的好男人。還有進入歐幾爾德的老婆的畫中世界那段,一般遊戲可能會直接用日記之類的來打發回憶的劇情,這種表現方法真的超神。血與酒的長度好像是石之心的三、四倍長,真令人期待。

接著,我開始漫長的奧德賽旅程。老實說,除了風景很漂亮之外,奧德賽真的蠻普通的。就是沿路一直打打殺殺,不會有像巫師3那種充滿創意的支線任務。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把每個問號點都完成,現在剩下一些支線任務和兩個地區還沒探索,主線都解完了。雖然沒有很好玩,但畢竟是遊戲啊,所以我在愛琴海還是過得挺開心的啦。

這學期我更頻繁的參與了將棋的聚會,雖然我在學校沒朋友,但是在校外可是生龍活虎。一聲令下就可以烙朋友來把北教大將棋扛霸子痛扁一頓(北教大將棋扛霸子不就是我嗎?)

最後還有新曲《昨日終為夢化作灰燼》的歌詞,沒有很頂,但至少我很滿意了。不知道這首歌什麼時候會做好,真令人期待呢。

也許明天我就會被車撞成植物人了,所以希望今晚能睡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54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癲狂癡愚的縫合怪
巫師三窩放了好久沒玩ㄌ 才剛找到女兒

12-28 23:52

Penguin JN
好玩遊戲一直玩12-28 23:53
拉克螺絲起子
才華洋溢

12-29 00:32

Penguin JN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773/08.png?w=300 12-29 0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sdiq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朋友就是要談錢談政治... 後一篇:冷凍刺刺乾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