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今天體育課上紙飛機和橡皮筋

作者:Penguin JN│2023-12-05 23:35:04│巴幣:4│人氣:76
今天的體育課,老師準備一疊紙給大家摺紙飛機,看誰能摺出飛的最久的紙飛機。其實不一定要用多厲害的折法,就算是基礎型紙飛機,只要給它做個尾翼就能飛夠久了。還有投擲時手要握前端並朝上用中等力道丟出。

摺完紙飛機後,老師又拿出一大包巨大橡皮筋,要大家練習用橡皮筋射擊標的物。我不知道全世界有多少所大學的體育課會讓大家射橡皮筋。不過我還沒有摸索出射橡皮筋的訣竅,畢竟我以前從來沒有練習過。

其實我們小時候玩的遊戲很多都挺有學問的,但可惜那時我們沒有好好下功夫練習,不然就可以去狩獵鼯鼠了。

------

雖然很突兀,但我想說一下昨天統神爆氣開噴toyz的事。統神這次唯一可以說他不對的地方頂多只有他說「販毒狗」這些比較人身攻擊的話,而且這個也沒有到很人身攻擊。除了這些比較粗暴的部分之外,他這樣的行為其實是值得小朋友學習的,就像是射橡皮筋一樣(不可以射人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41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夢見心地❆
最好的紙飛機不是弄成一個中空圓ㄇ

12-05 23:41

Penguin JN
有人做這個,但看來效果不顯著。話說這算是紙飛機嗎?12-05 23:45
癲狂癡愚的縫合怪
體育課這樣也太酷了吧

12-06 02:52

Penguin JN
那還用說!果然?12-06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sdiq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園遊會亂入學姐的攤位... 後一篇:亂花錢企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