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出生在美國的外星人是否能成為美國公民?

作者:天理何在│2023-11-28 22:23:47│巴幣:52│人氣:107


根據美國法律第十四號修正案,所有出生或歸化於合眾國的「人」都是美國公民。然而「人」這個定義傳統上指的是人類。出生在美國的非人類智慧外星人會帶來嶄新的法律挑戰。

如果這個問題成為現實,極有可能需要法律解釋「人」這個詞的定義。美國最高法院甚至最終必須就此進行釋憲。

有鑑於此假想毫無前例的性質,下級法院會先處理此課題,然後需要好幾年的時間才會由最高法院受理。最終結果將會取決於許多因素,包含法律先例、憲法解讀,甚至是外星人本身的認知與社交能力。

如需在此議題上尋求更多指引,建議您多加關注新生法律案例以及憲法論壇,此領域一直都隨著社會發展而有所演變。
法律專家以及憲法學家將會在此獨特情況中提供法院的可能見解。



來源:我無聊上Justia去問美國律師這個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7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g135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d4chan戰棋翻譯 ... 後一篇:40K節譯:太離譜了,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