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雛莓黏土人

作者:天照大神OKAMI│2023-11-05 19:32:08│巴幣:8│人氣:103
雛莓黏土人簡單開箱個

這東西原本說八月底會來結果延期到十月底我才拿到,等得心急如焚。


雛莓總共有這些配件

本體之外有兩個表情,燦爛的開心笑跟哭哭臉。

一對替換用的手臂,用來抓住塗色簿。

一隻替換用左手,上面有雛莓最喜歡的草莓大福。

一隻替換用右手,拿著蠟筆和可以插在左手的蠟筆盒

以及塗色簿





裝在塑膠板站立的模樣,粉紅色的洋裝大大的蝴蝶結頭帶,讓人很有小孩子的感覺。

但畢竟雛莓身為薔薇少女系列的第六位,確實算是居於末尾部分。尤其當時大家都不知道他們都還有一個么妹..


"我想要吃那個白白的 紅紅地 軟軟的 甜甜的 然後裡面黑黑的那個甜點“

當時第一次對純描述草莓大福的雛莓是如此形容的....




哭哭臉應用,被姐姐翠星石要脅交出草莓大福的雛莓。






蠟筆盒!雛莓最喜歡畫畫了!

一開始我還看不懂這蠟筆盒要怎麼拿才發現拿草莓大福的手上的草莓大福是可以拆下來替換成蠟筆盒的。



塗色簿上的是誰?

是雛莓的前任主人柏葉 巴   也就是小巴!

雖然當時因為小巴自己對待雛莓方式讓她害怕自己又一次被拋棄而暴走差點害她喪命。

但小巴一直認為那是因為自己對待雛莓的方式不對才會讓自己得到那樣的下場,因此她還是很喜歡雛莓。

雛莓也是最喜歡小巴了!


目前五人的黏土人都已經入手,後面就得等雪華跟最後的金色雀發售姊妹才能完全團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24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oko
好讚 配件好細心

11-05 19:45

天照大神OKAMI
草莓大福能拆下來我是一開始真的沒想到11-07 1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vv666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到了... 後一篇:Last Origi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