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天使和高一男生同居的療癒系浪漫喜劇《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動畫化決定!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3-10-04 23:57:38│巴幣:155│人氣:4774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日語: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是由matoba所創作的日本漫畫。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旗下的《月刊少年GANGAN》上連載,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在2023年10月4日天使之日當天宣佈動畫化,並釋出前導視覺圖、第一彈宣傳影片、製作團隊、主要聲優與作者賀圖等情報。

這是2023年10月4日官方宣佈動畫化的《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的前導視覺圖!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是在講述,德光森太郎是個平凡的高中男生,因父母工作關係目前一個人住。一天他的住處陽台上竟躺了個可愛女孩飛羽,她自稱是天使,奉神明之命來到人界學習人類相關之事!

  森太郎半信半疑…此外高中同學小紬似乎也對森太郎有意思,還說要做便當給他吃,打工的餐廳也有個可愛女生說想跟他做朋友!這到底是桃花期還是桃花劫?平凡高中男生不平凡,身邊正妹環繞,眾人羨慕都來不及了他卻不知所措!,天使和高一男生就此展開一段兩小無猜同居愛情故事!

同時公開動畫《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的第一彈1分4秒的動畫化決定的宣傳影片。

這部動畫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的製作團隊,
是由大西健太擔當導演,安川正吾擔任系列構成・腳本,
上武優也擔任角色設定,動畫由Okuruto Noboru負責擔鋼製作。

同時也公開動畫《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的主要角色
德光森太郎:梅田修一朗,男主角

飛羽:遠野光,女主角

以及漫畫作者matoba老師讓官方公開的《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的動畫化賀圖!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動畫的【工作人員】
原作:matoba(掲載 《月刊少年GANGAN》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刊)
導演:大西健太
系列構成・腳本:安川正吾
角色設定:上武優也
音樂:瀧澤俊輔(TRYTONELABO)
動畫製作:Okuruto Noboru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動畫的【聲優名單】
德光森太郎:梅田修一朗
飛羽(とわ):遠野光

©matoba/SQUARE ENIX・天使つき製作委員会


  幾年前看過matoba老師動畫化的作品《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日語: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後就對老師的名字印象深刻,是因為這名字是「的場」這個姓的羅馬發音,對這個姓的印象是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日語: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裡登場人物的場勇一郎而來。

  在看《只要別西卜大小姐喜歡就好》的動畫的時候覺得matoba老師設計的那些惡魔都很有趣,這也是促成我之後喜歡上同類型的西修老師的《入間同學入魔了!》(日語: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的作品的原因。然而這次的故事不是惡魔,而是一個單身的高一生森太郎某天偶遇一位天使飛羽,之後兩人過起同居般的生活後,森太郎居然好運連連?聽起來有點類似藤島康介的《幸運女神》(日語:ああっ女神さまっ)裡的森里螢一與蓓兒丹娣的樣子。

  目前台灣東立出版社也在2022年7月14日發行台版漫畫第一集,想要了解的話可以先去找來看看喔!目前日版單行本出到第五卷,現在要動畫化了,或許可以讓東立繼續代理下去,也會期待後續的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5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女天使能來我房間就好了啊

10-05 01:25

珀伽索斯(Ama)
呵呵!我也希望我也有這種好運[e12]10-05 09:01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也想要一位天使,生活一定會更幸福

10-05 07:05

珀伽索斯(Ama)
我也是啊!多希望有一位天使在我身邊[e12]10-05 09:01
廢墟貓
天使的服設有中喜歡的風格ˊxˋ

10-05 14:51

珀伽索斯(Ama)
好喔!謝謝貓貓的欣賞[e38]10-05 21:44
吳秦
又是一個神經牛肉全是毛的新故事了嗎? 索哥?

10-05 19:55

珀伽索斯(Ama)
應該不會是這樣的故事的XD[e34]10-05 21:49
吳秦
其實任何故事在我眼裡都很神經牛肉全是毛呢,只是或大或小和或多或少而已,索哥。

10-05 23:01

珀伽索斯(Ama)
喔喔!原來如此,那我了解了[e34]10-06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鐵路浪漫譚》第二季... 後一篇:動畫《小鯊魚出門趣》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