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23共同】渡邊幽蟬2023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23-10-04 23:48:46│巴幣:6│人氣:70
七月初,在渡邊幽蟬盛行季節的後段,總算踏出舒適圈,前往較容易拍攝到牠們的,唐麻丹山步道,登山兼尋寶。

盛行季過了,加上暑假剛開始,登山客之類的人為干擾較為頻繁,這趟遇到的數量差強人意;就算遇到可以拍攝的個體,也常因為要讓路給登山客而降低了拍攝品質。

也許是在無風、人多的唐麻丹山頂毫無顧忌的吃著中餐所致,一週之後COVID-19確診,硬生生的錯過今年拍蟬的黃金時期。

今年夏天的尋寶收穫也許是歷年來最少也不一定,至今仍有點後悔沒在七月中旬的夜晚,拍下大雪山的銀河,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23003g.


●陽光灑落林間,些許過曝的母幽蟬。下方似有一隻角蟬。


○幽蟬的側影。


●另一隻,也是側影。


○距離較遠,關閃燈吃自然光。


●客串一隻台灣姬蟬(♀)。


◎照慣例來段影片,渡邊幽蟬齊鳴。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5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攝影|生態|谷關|爬山||渡邊幽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3共同】細蟬... 後一篇:【遊記】LLSS再度朝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